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迎东风战终端 客来福真的来啦

    迎东风战终端 客来福真的来啦

    2016-10-29 09:3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与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来福

    客来福

    公司名称: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迎东风战终端 客来福真的来啦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7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网站中华衣柜网总经理朱云,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率中华衣柜网安徽区域走访交流团来到合肥,探访定制家居新晋上市企业客来福,感受高度柔性化、产能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的三化集成生产线。客来福营销总监张守才对中华衣柜网来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招商、品宣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中华衣柜网将全面提供支持助力客来福腾飞。客来福狼性团队的工作精神、狂热的工作激情,不禁让人感觉,迎着东风的客来福真的来了!

    迎东风战终端 客来福真的来啦_1

    客来福营销总监张守才(中)、中华衣柜网总经理朱云(右)、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左)合影

    首先,张总向中华衣柜网来访团介绍了客来福近期发展情况。张总强调,客来福上市之后,无疑给客来福团队带来了巨大的信心,为客来福加速进入资本市场开辟了通道,团队凝聚力得到急剧提升,经销商信心得到极大增强,品牌形象大幅拉升。客来福的发展必将迈入新征途,客来福人也将全力以赴,为实现企业腾飞发展而奋斗。

    中华衣柜网总经理朱云认为,“客来福成功挂牌上市不仅给客来福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为定制家居行业注入了一阵强心剂。客来福生产端与运营端所展现出来的活力与激情让人感觉热血沸腾,充满了发展的生机。中华衣柜网作为客来福长期合作伙伴,将不遗余力地在招商领域、品宣领域为客来福提供支持,推动客来福在2017年实现新跨越。”

    迎东风战终端 客来福真的来啦_2

    客来福合肥工厂内景

    随后,在张总的带领下,中华衣柜网总经理朱云一行参观了客来福工厂。张总介绍,此次参观的合肥总部工厂,引入四条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单班年产能可突破80万方。未来,将形成佛山、成都、河北、合肥四大工厂、四位一体发展,为全国化布局提供产能与服务保障。目前,客来福在华东市场运作良好,在渠道终端推展方面,客来福将在华南区、西南区进行终端集中爆破,迅速开拓两区市场,在定制家居发展较为成熟的市场上形成掎角之势,走稳辐射全国的第一步。

    迎东风战终端 客来福真的来啦_3

    客来福合肥工厂内景

    相比其他定制家居生产线,客来福自主研发的6m智能管理系统将从下单到出库,全程介入生产管理,在实现高度柔性与智能的同时,即时跟进订单生产进度,保障产品质量与品质,而近年来客来福的腾飞还源于精细服务标准,严把服务质量的售后体系。张总介绍,客来福首先在行业颠覆性地提出“十年质保、终身免费维修”的售后服务理念,就是要从根源上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而这仅仅是客来福售后体系中一个缩影。客来福每年会组织感恩季回馈活动,定期回访消费者,为消费者进行上门检修服务,同时会送去精心准备的礼品与祝福,将客来福的关爱持续不断地送到顾客心中。

    迎东风战终端 客来福真的来啦_4

    客来福合肥工厂内景

    在生产车间参观的过程中,我们留意了一张张严肃而认真的面庞,感知着一步步精细而严谨的操作,体会着一个个执着而辛劳的背影,客来福就是用这种较真的精神输出着一件件工艺品,直至千家万户。张总向记者介绍,客来福的团队是一个充满血性却又可爱可亲的团队,客来福的“3124”精神就是客来福人的工作准则,即每月奋斗“31”天,每天拼搏24小时,用狼性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共同铸就起客来福产品品质的生命线。

    迎东风战终端 客来福真的来啦_5

    客来福人工作一览

    在实地走访客来福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问为什么?以寻求最本真的答案。客来福为什么敢提这么严苛的售后标准?客来福人为什么会如此热血沸腾地投入到生产与工作中?客来福为什么会花如此大力气推动产品科技创新?客来福为什么会打造行业唯一的“福离子”系列健康衣柜?一连串的为什么似乎一直萦绕在脑海中。然而当客来福上市钟声敲响的那一刻,一切拨云见日,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客来福有一颗做大做强的心,一个抢占定制家居市场的胸怀。迎东风跨越前行,战终端放眼全局,客来福真的来啦!

    我对客来福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93003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