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燕泥:互惠共赢 助力品牌开疆拓土

    燕泥:互惠共赢 助力品牌开疆拓土

    2016-10-28 12:0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玫瑰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燕泥地热地板

    燕泥地热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燕泥:互惠共赢 助力品牌开疆拓土

    中华建材网讯:爱燕筑绿巢,衔泥情更深!新燕一草一泥,筑巢以期为雏燕遮风挡雨,这种坚持与信念,正如父辈用爱为新家装饰,一点点为亲人筑起安全、温馨、舒适的家,这也与燕泥地热地板的初衷不谋而合。浙江台州的燕泥地热地板代理商王和国正是被这种用情深刻的企业文化所感染,加入了燕泥这个大家庭。

    燕泥地热地板基地

    燕泥地热地板基地

    爱燕筑巢——十八载实力见证


    十八载风雨兼程,燕泥始终专注于地热地板专业品类的打造,以微炭化地板的独特工艺,辅以微波及红外线技术、精准温控技术、无氧热工艺等技术,开创出全新的环保型特色品牌之路。先后荣获了“全国30家实木地板企业放心品牌”、“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50强)”、“中国环保地板品牌”、“中国绿色公益使者”连续五年获得“上海实木地板诚信品牌”、“苏州名牌产品”、“地板行业新锐品牌奖”、“地板行业最佳创新品牌奖”等诸多荣誉,同时也成为了中国木业流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木材流通协会会员单位以及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执行**和实木地热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产品经营渠道遍布全国,并远销北美、欧洲等国际市场。王总从诸多地板品牌中最终选择燕泥,并非机缘巧合,而是通过实际考量、仔细斟酌,看到了燕泥的广阔前景。

    燕泥地热地板台州专卖店

    燕泥地热地板台州专卖店

    衔泥情深——大力度扶持助力经销商业绩攀升

    浙江,是木业产业基地,区域集中、产业链完整,与此同时品牌也多,竞争相对较大。如何在众品牌中保持燕泥地热地板的优势,脱颖而出赢得更大的市场、更多的用户?如何应品牌发展,助力品牌开疆拓土?都是值得深思的。在王总的统筹下,燕泥地热地板台州专卖店店铺销售额节节攀升。提及店铺业绩,王总春风满面,直言离不开燕泥对线下经销商的大力度扶持,不仅有效提升了店铺的利润空间,也为燕泥在全国开疆拓土的发展计划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王总创业之初,燕泥总部派专门人员帮助门店考察选址、对店面装修进行设计、并给予了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扶持。得益于燕泥面面俱到的营销与服务支持,再加上得当经营,王总的店铺乘势而起,迅速走入正轨,发展势头如日中天!

    燕泥地热地板台州代理商王总

    燕泥地热地板台州代理商王总

    燕妮之心——互惠互利助双赢

    经销商发展得越来越好,让燕泥倍感欣慰,但燕泥对于经销商的跟踪支持并未止步。为每位经销商配备一对一的专业辅导人员,及时帮助解决经销商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不定期进行经销商知识与管理等方面的培训,提升整体团队的行业知识与专业素养,是燕泥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在做的。

    对此,不仅王总,怀化区域经销商也深有感触。正是由于燕泥的正确引导与支持,帮助怀化区域经销商开发网络资源,掌握核心竞争力,在终端营销渠道赢得主动权。四年合作下来,怀化区域经销商相继取得了诱人战绩,并逐步加大销售渠道的开发,助力品牌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互利。

    用心创造每一片地板,用爱筑起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家居梦。燕泥的品质保证与对经销商的扶持政策,加上王总运筹帷幄的经营理念与信心,燕泥地热地板台州店必将为燕泥在全国开疆拓土锦上添花。

    我对燕泥地热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8297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