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雁电器与古巴签署“LED产品及产线设计服务”合作项目

    鸿雁电器与古巴签署“LED产品及产线设计服务”合作项目

    2016-10-28 11:19: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泼闻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雁智能家居

    鸿雁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鸿雁电器与古巴签署“LED产品及产线设计服务”合作项目

    中华建材网讯:这是一个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走向中国的进程,为推动中国品牌企业走出去,促进“****”互联互通,2016年10月27日,在浙央企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与古巴签署了“LED产品及产线设计服务”合作项目,项目总金额超过1亿人民币。

    目前,古巴在其首都哈瓦那地区专门规划了LED球泡灯生产基地,规划产能300万套,预计在2017年投产使用。根据项目合作协议,鸿雁将向古巴方面输出LED球泡灯产线的规划设计服务,主要内容包括提供详细的技术、产品与设备方案,项目一旦启动,鸿雁将长期派遣固定人员在古方监工,从厂房改建到设备安装调试,从操作员培训到试生产,鸿雁都会提供完整详细的指导,直到项目顺利投产;与此同时,鸿雁电器将向古巴方面提供LED T8灯管和LED球泡灯的半散装件和全散装件,由当地人员进行成品加工。

    据了解,得益于“****”战略,早在几年前,鸿雁就与古巴方面开始接触,古巴访问团并多次到访鸿雁杭州总部考察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古巴方面对产品性能、质量方面融合了‘欧规’和‘美规’的部分内容,所以要求颇高,而鸿雁电器凭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最终获得了古巴方面的一致肯定。

    “‘****’作为国家的一个重大战略,为我国企业‘走出去’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同时,鸿雁电器作为在浙央企,在响应国家战略上更应该具有表率作用。” 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介绍。

    据了解,古巴目前正在实施被称为‘能源革命’的全民节能行动,需要引进大量的节能型产品和产业来当地国家环保节能的整体水平,而鸿雁此次对古巴方面是产品+服务的输出,对提升当地生活品质,解决就业方面都有很好的社会效益。

    作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智能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鸿雁以“智慧照明”概念引领行业发展。2015年,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与此同时,LED照明产品出口法国、德国、西班牙、墨西哥等各国,并连续中标国家发改委援外项目,被誉为令人放心的“中国名片”。

    我对鸿雁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8297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