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程红副市长调研中国建材集团 易单网汇报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发展情况

    程红副市长调研中国建材集团 易单网汇报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发展情况

    2016-10-28 09:3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方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程红副市长调研中国建材集团 易单网汇报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发展情况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5日,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到中国建材集团调研创新转型情况和易单网获选国家外贸综合服务试点情况。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热情接待了程红一行。

    宋志平对北京市委市政府为中国建材集团改革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两材重组情况,以及新集团的业务规模、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他指出,中国建材集团在北京将继续加强国际合作和创新驱动,大力发展物流贸易、电子商务,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宜居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宋志平讲到,中国建材集团坚持创新驱动战略,积极应用“互联网+”进行商业模式创新,成功探索了“跨境电商+海外仓”模式,建设了我国最大的建材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易单网。近年来,易单网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较好的效益,未来中国建材集团将全力支持,确保持续增长,树立行业典范。宋志平还要求易单网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要强化精细管理和全面风险管理,规范业务流程,不断提升发展水平。

    程红对中国建材集团锐意改革、坚持创新、不断升级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集团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易单网代表北京获得国家外贸综合服务试点感到骄傲和振奋。她指出,首都经济一大特征就是总部经济,央企是支撑北京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北京市将会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工作,为央企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程红围绕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建立企业与政府的联系机制,及时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二要政策倾斜,为“双自主”企业量身定制政策及优惠,鼓励企业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三要工作对接,优势互补。四要配套服务协调,市、区政府共同努力,协调解决授信、融资、信保、退税、贴息、人才、绿色通道等相关工作。她希望中国建材集团抓住外贸综合服务试点机遇,发挥“国家队”示范作用,为北京乃至全国外贸服务的发展多作贡献。

    调研中,易单网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政策建议。北京市海淀区、国检局、外汇管理部、国税局、商委等参会同志先后表态发言,对易单网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并表示将加大支持力度,切实解决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在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为易单网的发展保驾护航。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商务委主任闫立刚、商务委副主任宋建明、海关副关长樊、国检局副局长王大路、国税局副局长高瑞君、海淀区副区长陈双、外汇管理部相关领导;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黄安中、总会计师兼中建材进出口董事长武吉伟、董事会秘书兼总经理助理光照宇、总经理助理兼外事办公室主任卫锋、办公室主任张继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建材进出口有关领导和易单网管理团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82974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