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责任“行” 松下活动杭州成功举行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责任“行” 松下活动杭州成功举行

    2016-10-27 08:0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下电器

    松下电器

    公司名称: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责任“行” 松下活动杭州成功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21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责任“行”?松下站活动在松下杭州工业园区成功举行。30余名来自政府、行业组织、企业、CSR专业媒体的社会责任专家一起调研了生产智能马桶盖的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生产电饭煲的杭州松下厨房电器有限公司, 共同分享了松下电器的社会责任理念以及松下在中国“匠心传承,智造幸福”的社会实践,亲身感受了杭州松下体验空间里的智能家电产品,并就社会责任相关议题展开了社会责任专题座谈。

    调研团合影

    2016年10月21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责任“行”?松下站活动成功举行。2012年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简称:PCN)加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责委开展的各项社会责任活动,并于今年获批首批社会责任试点示范企业。活此次动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和PCN共同主办。30余名来自政府、行业组织、企业、CSR专业媒体的社会责任专家一起走进松下杭州工业园区,参观了生产智能马桶盖的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简称:PHAH)和生产电饭煲的杭州松下厨房电器有限公司(简称:PAPRCHZ);分享了松下电器的社会责任理念以及松下在中国“匠心传承,智造幸福”的社会实践,并就社会责任相关议题展开了专题座谈。调研团还亲身体验了杭州松下体验空间里的智能家电产品,感受到松下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巡视员、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理事长胡燕,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郭秀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丹处长,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王志荣处长, PCN张凯副总裁, PHAH吴亮总经理、PAPRCHZ卢向阳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PCN张凯副总裁在欢迎词中讲到,松下电器成立于1918年,如今松下产品遍布多个领域,是集个人消费电子、电化住宅设备、美容健康、通讯科技、环境方案、汽车电子、能源设备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世界著名企业。松下在华企业有88家,其中6家在杭州地区。多年来,松下一直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经营理念开展事业活动。希望各位与会者借此调研活动,为松下社会责任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张凯副总裁致欢迎词

    胡燕理事长在致辞中讲到,松下电器在中国一直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理念,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潜心研发创造高科技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智慧美好的未来生活。希望松下在中国跟上智能化、数据化、网络化的步伐,进一步做好价值提升和质量服务,让中国社会、全世界的社会都能享受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胡燕理事长致辞

    PHAH总经理吴亮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松下在杭州的发展之路以及公司在产品品质、服务方面的匠心坚持以及员工待遇方面的人性化举措。PCN社会责任总监王爱强介绍了松下在中国的社会责任理念、规划和实践。PHAH、PAPRCHZ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智能马桶盖、电饭煲的发展历史,技术创新、产品特点及匠心智造等内容。

    PHAH吴亮总经理介绍松下在杭州的发展之路

    郭秀明副巡视员讲到,浙江省、江苏省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的试点省份,本次调研的松下在中国的企业位于这两个示范区内,希望松下能够充分发挥试点示范的作用。松下“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理念是松下的基因,在这样的理念指引下,设立专门的社会责任管理委员会,制定长远的社会责任规划和稳步推进的机制,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还率先将部里SJ/T 16000《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指南》行业标准细化为松下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指南,所有这些说明松下的社会责任基因体现在了战略层面、核心层面,融汇到了企业的管理层面。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王志荣、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李丹分享了地方政府在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经验,也对松下的专注和完善的管理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郭秀明副巡视员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工厂参观过程中,松下杭州工业园区工厂里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操作熟练的员工队伍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员工管理、静电传导、室内通风照明等精细化的管理处处彰显着松下电器的社会责任理念。在之后的交流互动环节,松下为与会者们准备了精心而温馨的自制饭团,品尝着喷香的饭团,进一步感受松下通过产品和技术为人们带来的美好生活。郭秀明副巡视员表示,参观中看到松下的社会责任集中体现了创新、质量、绿色、安全、和谐供应链等理念,特别是松下紧紧围绕技术创新,秉承工匠精神,将智能马桶盖和电饭煲做到了极致,体现了负责任的创新理念。在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尤其需要负责任的创新,松下的智能马桶盖、电饭煲都着力在于通过技术的创新来提升人们的幸福感,体现了企业在创建之初就具备的责任感。欧洲对外贸易协会(简称:FTA)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周卓颖谈到中国是FTA的最大的供应链采购国家,大家都很希望通过供应链责任管理来提升可持续发展的水平,松下的匠心精神令人感动,也希望能将松下的经验更好地与FTA的会员分享。来自海信、三星等企业的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社会责任工作经验,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秘书长沈松泰奇,WTO经济导刊副主编林波等来自政府、企业、CSR专业媒体及行业机构的代表分享了此次责任行的感想和体会。

    当天下午,调研团还参观了位于西湖畔的松下杭州体验空间,智能马桶盖、电饭煲、洗碗机等众多人性化产品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部分专家还调研了苏州松下生产科技有限公司的植物工厂,植物工厂培育的无农药低菌蔬菜,让大家耳目一新。调研团也期待着松下安全蔬菜的大规模上市,让更多人享用到真正的安心、安全、营养、洁净的蔬菜。

    调研团参观松下杭州体验空间

    活动最后,胡燕理事长对松下满心期待,“松下伴随着中国一起走过了责任和发展之路,未来也希望能一起前行、收获和成就。”松下电器也将进一步响应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的号召,积极推进社会责任工作,增强与行业内外的责任沟通,通过产品和技术为中国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对松下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72972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