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菱携手苏宁建能效新格局 新品首销加速升级

    美菱携手苏宁建能效新格局 新品首销加速升级

    2016-10-27 10:5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芹菜跳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菱携手苏宁建能效新格局 新品首销加速升级

    中华建材网讯:伴随着冰箱能效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冰箱行业迎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家电龙头企业技术升级,变频产品频出,标志着新能效改革帷幕正式拉开,冰箱行业或将出现新的“马太效应”,节能实力雄厚的企业将迈向真正的“金字塔尖”。

    10月26日下午,家电行业再掀新的能效大比拼,变频冰箱领导品牌———美菱携手渠道扛鼎者—苏宁,召开了“风冷鲸鱼舱,赢领新能效—美菱&苏宁269WPB新品首销发布会”,正式推出美菱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

    美菱携手苏宁建能效新格局 新品首销加速升级_1

    据悉,该款被称为“风冷鲸鱼舱”的269WPB新品,售价2699元,将于即日起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开启预售,11月3日正式全国首销,提前引爆双十一战场。

    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认为,美菱一直是能效改革的先行者,多年的节能技术沉淀,在新国标的引领下将实现产品能效升级的大爆发。此次携手苏宁抢先发声,将在冰箱行业掀起能效新国标的普及高潮,加速能效改革的步伐,或将促使冰箱行业的重新洗牌。

    科技蓄力1级能效 “鲸鱼舱”新品全国首销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在今年1-9月冰箱大盘整体下滑5.79%的背景下,美菱逆势增长,跑赢行业,成为冰箱行业份额增长最快的品牌。

    数字的背后,离不开核心科技的支撑和蓄力,尤其是美菱变频技术的升级和创新。“变频是新国标一级的必要条件。冰箱能效新国标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推动变频冰箱的普及工作。”美菱国内事业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胡照贵说道。

    发布会现场,美菱胡照贵揭开了这款“风冷鲸鱼舱”新品—269WPB的神秘面纱,昭示着美菱将全民换变频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此次美菱联手苏宁撬动能效新国标的支点,这款产品搭载了美菱的独门武器??0.1度变频技术,同时,运用了领先行业的AC+净味抗菌技术,实现了“无霜大容积,全家优选择”。

    据悉,美菱0.1度变频技术是国内首创驱动、主控一体化技术,节能、保鲜、静音效果全面提升。与普通定频冰箱相比,美菱0.1度变频冰箱节能效果提升30%以上,保鲜效果提高约38%,噪音降低3dB。

    毫无疑问的是,搭载了这一核心科技的269WPB冰箱,轻松实现能效新国标的1级标准。 “新1级能效冰箱的耗电量要比原来的1级能效产品下降近40%。” 发布会现场,选择该款产品首销的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冰洗公司总裁徐仲说道:“美菱269WPB冰箱是新国标1级能效产品,日耗电仅有0.59度,拥有107L的大冷冻室,12KG的冷冻能力,相当于同时具备了冰箱和小冰柜两种产品的功能,该种独特的产品附加值将获得年轻人群的青睐。”

    事实上,复归初心,冰箱最核心的功能还是保鲜。这款269WPB“鲸鱼舱”产品运用了美菱领先行业的AC+净味抗菌技术,真正满足消费者对于食物的新鲜需求。据广东微生物检测报告显示,美菱“AC+净味抗菌” 技术能够实现防霉等级0级、抗菌99.99%;在50倍显微镜下看不到任何霉菌现象,真正做到抗菌、净味、防霉三合一。

    据美菱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邹文辉透露,此次发布的269WPB“鲸鱼舱”新品将于11月3日开启首销,力争实现11月2万台的首销目标。届时,线下近1600家门店、近15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的资源和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两大平台将同步首销。

    渠道布局深度合作 美菱携手苏宁建能效新格局

    今年以来,美菱与苏宁的产品深度合作已经成功开展了两次。此前,430WP9C和221WE3B两款产品也选择了在苏宁易购进行首销,累计取得了5万多台的抢眼成绩。

    冰箱能效新国标的正式实施,美菱产品的优势凸显,毫无疑问将加速美菱与苏宁的合作步伐。事实上,合作源于信任,更源于背后的技术支撑,多年来美菱充分发挥积淀的变频技术实力和优势,正在尝试构建能效新格局,打造真正的“尖峰”能效产品。

    此次,“鲸鱼舱”新品269WPB的首销,是美菱变频实力的再次展示,也昭示着美菱与苏宁剑指能效尖峰、赢领能效新国标的信心和决心。正如苏宁徐仲所说,“冰箱行业的能效改革帷幕已经拉开,新能效产品将渐渐取代旧能效产品。美菱269WPB的首销,只是我们布局能效格局的第一步。接下来,美菱和苏宁还将有更多的产品和内容合作。”

    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中,美菱不仅全面布局了线上线下的产品。同时,在苏宁双十一“笑倾城”活动中,还将设立一间专属于美菱的商铺,让现场的参观者“穿越”回古代,体验古时贵族才能享受的冰爽感觉。

    奥维云网总裁文建平认为,美菱与苏宁的这一动作将加剧变频冰箱行业的“马太效应”。269WPB首销的落地,释放了美菱和苏宁联手抢占能效改革制高点的信号,或将成为美菱转型升级的新机遇,给行业带来新的冲击。

    可以预见的是,依托美菱的节能技术优势,加上苏宁的强势渠道布局,白电行业的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将进入提档升级阶段,一场新的能效革命将助推产业发展的新变局,相信每一个消费者以及制造企业都将从中获益。

    我对美菱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72971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