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品质为先服务制胜 新标定制全力打造新标门窗子品牌

    品质为先服务制胜 新标定制全力打造新标门窗子品牌

    2016-10-26 16:5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慧用红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门窗

    新标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品质为先服务制胜 新标定制全力打造新标门窗子品牌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新标定制携旗下新标门窗、新标木门、新标衣柜、新标橱柜四大品牌蜕变升级,以“定制巨匠·中国新标”的品牌理念,力争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四大品牌各有特长,又以“定制”特性紧密结合,支撑新标定制“全屋一体化”的品牌主张。在四大品牌之中,新标定制以铝合金门窗起步,卓越的品质奠定了行业主导的根基,因此,“新标门窗”的意义和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作为四大品牌中的“带头大哥”,不仅要实现自身的跨越升级,更要带动三个子品牌的良性发展。

    十七年磨一剑 打造德系工艺典范

    新标门窗在用户的心中,就是质量的代名词。稳重、厚实、坚固耐用,是新标用户对产品最直观的评价。十七年来,用户口碑亦成了新标门窗的“软广告”,老用户介绍新用户订购家装产品,在新标定制全国600多家经销终端店的事例屡见不鲜。新标定制正是凭借不凡的品质在业内稳扎稳打,站稳脚跟。新标门窗以“德系工艺典范”为核心卖点,以航空专用铝材——硅钛镁铝合金、双层钢化玻璃、宝马汽车专用密封胶条——三元乙丙胶条(EPDM)等材料,打造产品的强硬质量;以好博、诺托传动器等五金配件,铸造精工品质,创立铝合金门窗行业的范本。

    新标门窗概念产品:格兰汉系列

    新标门窗实力秀:各地高档住宅、小区用户实景图

    大牌携手巨星 让用户体验和情怀兼具

    早在2011年,新标定制就已施行了品牌升级的重大举措——签约古天乐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6年携手巨星,古天乐成熟、稳重的形象,不仅为新标门窗招徕了数以万计的用户,更为消费者带去了时尚、艺术的品牌情怀。而向来崇尚“用户体验至上”的新标门窗,在经销终端针对门窗的坚固性、隔热性、密封性做足了体验功课,在各经销店铺常设玻璃踩踏试验、隔热样板间等供潜在用户体验,不仅直观展示新标门窗的产品性能,更直接打消用户的疑虑。

    新标门窗承重体验:长沙新标定制专卖店 就是踩不破!

    检测报告:部分报告文件实拍

    制定服务标准 全面提升软优势

    一个品牌的发展,不能只专注于产品而忽略售后服务。前者是硬性标准,而后者是开拓市场、维系品牌情感的软性优势。2016年,新标定制逐步加强对服务培训的重视,建立新标定制“商学院”,做到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三者统一,形成了从新标总部→经销商→消费者“金字塔”式的服务架构。由专业的营销团队,定期为各区域经销商开展产品、营销、售后、技术4S标准培训,同时也将新店开业活动、大促活动终端支持纳入新标总部开拓新资源的核心竞争力。根据定期为经销商进行职业技能与服务培训,确保各地经销商以更合理的形象与更体贴的服务面对消费者。在售前,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且专业的测量、设计服务;在售后,通过厂家,享受终身维护的售后关怀,切实做到“用户体验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

    品牌承诺

    服务范围

    新标门窗,作为“新标定制”旗下的扛鼎品牌,在历经十七年积淀后,愈加成熟。面对定制化和个性化趋势的家居行业,新标定制凭借如日中天的新标门窗,领衔三大品牌突破市场同质化的重围,势必成为定制家居的新生力量,在“全屋一体化”定制模式中,开辟新标定制的新纪元。

    全力实现定制需求

    我对新标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62970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