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德意电器携旗舰产品 亮相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德意电器携旗舰产品 亮相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2016-10-25 15:3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电器

    德意电器

    公司名称: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德意电器携旗舰产品 亮相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1日-23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以下简称:CIKB 2016)”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被公认为中国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厨房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台湾省、香港、中国大陆等 200家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都莅临出席,在这接近30000平方米的展场内,与超过20000名海内外观众进行面对面洽谈。德意电器,也荣幸成为国内厨电行业受邀的主流品牌之一。

    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德意集团董事长受邀出席开幕式

    CIKB 2016为各国厨房企业管理者的互相交流打造了良好平台,在万众瞩目的CIKB 2016开幕式上,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受主办方邀请出席,这也为德意电器在展会的亮相成功拉开序幕。

    从1992年创业开始,高德康便带领德意开启了创新、创业之路。他秉持“品质厨电,乐享生活”的理念,不断革新技术,坚守品质,使德意电器逐渐成为万千家庭的信赖之选。在2016年,德意电器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成为唯一厨电企业入选央视《工匠精神》栏目。

    拥有前瞻性的高德康,为了让德意电器走得更高更远,投资7亿元新建了高端智能工厂。高德康认为,生产管理高效并高度信息化的高端制造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出席开幕式

    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出席开幕式

    轻装上阵 乐享生活真谛

    德意始终坚守着24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用责任、用品质陪伴着中国家庭,致力于改善厨房环境,让厨房成为每个家庭最温馨的地方,“品质厨电 乐享生活”的理念正是由此而来。

    德意电器参展形象也完美契合了“家”的概念,全开放式布局,整体以质感原木色搭配简约黑白风为主,穿插柔性线条设计,传递给人以时尚的现代风格。尤其是展位入口处的“品质家”的立体实景展示,将产品出样赋予亲切的生活感,增加体验度与亲切感。

    “乐享生活”又怎能少得了美食乐趣?德意美食课堂空降CIKB 2016,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教学烹制美食,精致糕点、飘香烤肉、创意小食……美女讲师+品质厨电+可口美食,这样的搭配令展会现场观众大呼眼福口福全齐了!

    德意电器 展台全景

    德意电器 展台全景

    细节之处彰显现代感及艺术之美

    细节之处彰显现代感及艺术之美

    细节之处彰显现代感及艺术之美

    极具创意的海外化战略部署墙

    极具创意的海外化战略部署墙

    德意美食课堂 现场开课

    德意美食课堂 现场开课

    德意美食课堂 现场开课

    旗舰“穹顶”亮相 获权威机构赞许

    作为厨电行业的佼佼者,德意电器素来依靠其创新独到的设计,时尚透彻的质感、经典深邃的品质深得市场厚爱。此次展会除了让观众感受“乐享生活”的真谛之外,德意更是带来了旗下全线厨电产品,全系吸油烟机、嵌入式家用灶具、消毒柜、烤箱、蒸箱、微波炉,六大品类齐聚,让观众及行业内的伙伴们一睹品质厨电的风采。

    德意电器携旗舰产品 亮相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德意电器的旗舰产品——智能穹顶式油烟机,一经出现便在展会上脱颖而出。该系列产品独有的智能增压技术,自动感应公共烟道压力的变化智能调节涡轮转速,风压最大可达450pa,解决了国内普遍存在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排烟难的问题。集高颜值与高品质于一体的穹顶产品,也吸引了素有厨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金勾奖”组委会、专家评审团们莅临展厅驻足,现场考察评分,这充分肯定了德意产品的创新力及品质制造。

    德意电器携旗舰产品 亮相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德意电器在本届CIKB中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业内同仁及现场观众的关注,收获了火爆人气。德意电器也将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提供贴心的服务,致力于向热爱生活的人们敬上最贴近切身所需的厨房电器产品。

    我对德意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52965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