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锁具行业除了卖产品外 还应专注哪些

    锁具行业除了卖产品外 还应专注哪些

    2016-10-25 16:1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锁具行业除了卖产品外 还应专注哪些

    中华建材网讯:不与时俱进的企业不是好企业,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企业如果只局限于卖产品,而不去开发新资源,探索新技术,那也就是井底之蛙。一个成熟的行业,除了卖产品外,还要延伸出相关的服务和产业,做到更丰富的内涵。

    在本届五金展的锁具馆,正是体现出了这样一种大趋势。锁具企业开发的“95116开锁、换锁全国服务中心”、“95129全国便民安防服务平台”、“锁贸通百城千站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等纷纷在展会上大手笔地招商、加盟,成为锁具馆一道独特的风景。多家锁具企业已经不限于展示产品,而是延伸到了开锁、换锁、社区安防服务等更大、更深的服务层面。

    锁具行业除了卖产品外 还应专注哪些_1

    金点原子的“开锁、换锁全国服务中心”

    在五金展会的第二天,广东金点原子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公司新推出的新产品——智能保险柜。但是在金点原子展馆里,由该公司开发的“95116开锁、换锁全国服务中心”,更受到观众和客商的关注。金点原子展馆负责人陈晓安向记者介绍,“95116开锁、换锁全国服务中心”这次在展会上举办了重点招商活动,“95116开锁、换锁全国服务中心”是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属于全国消费者和锁匠的服务平台,全国消费者只要记住95116这个号码,就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座城市享受到安全便捷的开锁、换锁服务。他说,95116号码简单易记,覆盖全国,各个地方都可以建电话转接呼叫中心,根据城市区号自动识别,并自动转接到该城市绑定的电话上。“95116开锁、换锁全国服务中心”最大的服务特色是“锁匠30分钟没有赶到,开锁免费”和“换金点原子锁,被盗陪5万”。

    他说,锁匠和锁企其实就像两根筷子,只有互相配合,才能让消费者满意。只要锁匠敢对消费者承诺“30分钟没赶到,免费开锁”,公司就敢对消费者承诺“换金点原子锁,被盗陪5万”。

    以社区安防为切入点的“95129”

    浙江钜士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展会上大张旗鼓地展开了“95129全国便民安防服务平台”全国区县级加盟活动。钜士安防招商负责人虞清林向记者介绍,“95129全国便民安防服务平台”是以居民社区为切入点,建立一个全国便民安放服务站。“95129全国便民安防服务平台”的使命是持续创新安防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社会安防作出贡献。打造中国便民安防服务龙头品牌。

    关于招商加盟的情况,虞清林说,“95129全国便民安防服务平台”今年十月份才在南京启动招商加盟工作,这次在展会上又现场签约了很多加盟商,到目前为止,已经找了500多家加盟商。公司的目标是到2017年底,在全国建立2000个便民安防服务站点,初步形成覆盖全国的便民安防服务网络体系。

    锁贸通打造百城千站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

    相比之下,同样在展会上招商的“锁贸通百城千站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跟多地结合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据记者了解,由成都锁贸通电子商务公司基于移动互联网、GPS定位技术研发的“锁贸通百城千站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目前,锁贸通APP平台上的主推服务的类型包智能锁安装售后、开锁换锁等服务,未来将开通多工匠服务。

    “锁贸通百城千站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作为****时代一款移动端安装售后平台的代表,将探索和考虑用户需求,搭建双边共享市场。从消费体验模式、技能服务模式方面出发,立足成都、面向全国,参与到“互联网+锁匠+服务”****建设。“锁贸通”将身边的锁匠师傅、技术工匠、经销代理商聚集在一起,推送5公里区域,20分钟内即时响应的优质服务内容,解决智能家居生活安装维修需求,促进区域范围内用户间互助、分享,致力成为“身边的安装售后平台”。

    据介绍,锁贸通正面向国内一、二、三线城市招募城市运营商。无论是代理商、经销商、锁匠师傅、安装工人,只要有一技之长、有专业领域的特长、有创业的激情与梦想,都可以来做安防服务站站长,成为锁贸通的城市运营商。而“锁贸通APP”,为现代锁业、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企业,技能服务从业者,找到了真正的“互联网+锁匠+服务”的结合点。目前“锁贸通城市运营商”已在正式启动,预计2017年底将构建1000家地区品牌运营商,完成50000名入驻师傅的招募。

    所以,锁具企业与经销商应该把目光放长远,在开锁、换锁、社区安防服务等方面发挥价值,积极打造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52964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