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海尔整体橱柜安装歪了 要求赔偿遭拒绝

    海尔整体橱柜安装歪了 要求赔偿遭拒绝

    2016-10-24 16:4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迎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整体橱柜安装歪了 要求赔偿遭拒绝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市民丛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2016年7月14日,他在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的海乐智慧家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乐智慧家家居)订购了一套价值27050元的海尔牌整体橱柜。在海乐智慧家家居的工作人员将橱柜安装完毕后,丛先生发现其并不符合自己当初的安装要求,便要求店方赔偿自己总工程款的10%,但遭到对方拒绝。对此,海乐智慧家家居方面称,是当时安装工作人员造成这种情况的,公司正在与工人进行协商,由他们来支付这部分赔付费用。

    海尔整体橱柜安装歪了 要求赔偿遭拒绝_1

    橱柜安装不符合要求

    市民丛先生家内厨具老化,便考虑换一套新的整体橱柜。在父亲的强烈要求下,2016年7月14日,丛先生便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的海乐智慧家家居订购了一套价值27050元的海尔牌整体橱柜。

    按照当时双方约定时间,海乐智慧家家居本该在一周内完工,但是整个工程却耗费一个多月的时间。然而,让他更为不满的是,在安装结束后,其中有一个橱柜竟然被装歪了。

    “本来我不想买海尔整体橱柜的,但我父亲认为它是个大牌子,质量以及安装肯定有保证,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我才选了。没想到,装完之后,我发现其中一个橱柜竟然是歪的。经过我测量,两边本该距离地面同样的高度,但是现在都不是水平的,也太难看了。”丛先生说。

    事后,丛先生将这个情况反馈给了海乐智慧家家居,当时负责给丛先生家设计橱柜的设计师刁先生与其进行协商。“他们承认自己的设计以及安装都是有错误的,但是把责任都推给了干活的工作人员。这根本就是不负责的态度,我要求他们赔偿我10%的工程款,但是他们给出的处理意见就是重新装。”丛先生对海尔整体橱柜的态度非常不满。

    “虽然是装修工人的过错,但是公司也是有责任的。当时工程监理为什么没有发现这个?把责任全部推掉也太不负责任了吧。“丛先生说。

    由于认为重新装会损坏自己家的墙壁,所以丛先生拒绝了海尔整体橱柜提供的解决办法。“我们家又不是他们的试验品,拆了装,装了拆的。”丛先生说。

    海乐智慧家家居称全是安装工人的错

    10月20日下午,信网联系到了海乐智慧家家居的设计师刁先生,“确实是装歪了,当时安装的工人是按照丛先生家的瓷砖线装的,没想到它是不平行的。后来他跟我们提出这个事,我们想重新把柜子挂一下,但是被拒绝了。”刁先生说,由于是安装工人的过错,现在公司正在协调由工人来赔偿丛先生500-1000元。“具体协商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间会出结果我不是很清楚。”

    随即,信网又联系到了海乐智慧家家居的客服郭经理,“这只是轻微的歪斜,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既然丛先生发现了,我们就提出重新给他调整一下,毕竟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丛先生非要求我们赔偿他工程款的10%。如果是橱柜存在甲醛超标、质量有问题,我们肯定会赔偿。”

    据郭经理介绍,她已经多次前往丛先生家进行协商,但是均没有结果。“这事我也已经上报了公司领导还有厂家,现在能提供的解决方案还是给丛先生把橱柜调整一下,也会继续跟他沟通。”郭经理说。

    可召集双方进行协商

    青岛市***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如果客户投诉后,工商部门会先向双方核实情况,然后召集双方进行协商,提供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解决方案。如果协商不成,工商所会按照相关规定终止协商。工商所终止协商后,丛先生依然可以与海乐家居私下协调,或者拨打消费者协会以及相关单位电话继续进行投诉。

    文章来源:http://www.jiajumi.com/news/quality/19043.html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4296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