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广交会陶博会 佛山欧神诺陶瓷引领行业风向

    广交会陶博会 佛山欧神诺陶瓷引领行业风向

    2016-10-24 16:13: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等于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广交会陶博会 佛山欧神诺陶瓷引领行业风向

    中华建材网讯:虽然一度受到台风的威胁,但是2016年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以及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佛山陶博会”)均未受到太大影响。不但如此,据了解今年的两大展会现场依旧火爆。

    据悉,在本届广交会上,整个陶瓷展厅内,仅佛山一个地方的品牌展馆就占了“半壁江山”。其中建陶行业各知名品牌的身影赫然可见,东鹏、马可波罗、欧神诺、鹰牌、蒙娜丽莎等建陶行业知名品牌纷纷参展,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了最新的品牌动态,引领行业风向标。

    两大展会国际化趋势更加明显

    在本届广交会开幕式上,进行了佛山陶瓷全球采购基地认证授牌仪式。佛山陶瓷获得全球采购基地认证,是目前广东省陶瓷行业内唯一一个。这意味着,这张“国际通行证”将大大提升佛山陶瓷的国际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禅企的国际贸易竞争力。

    广交会陶博会,佛山建陶品牌引领行业风向

    佛山陶瓷成功获得全球采购基地认证

    而在佛山举办的第28届陶博会更以“世界品牌中国舞台”为主题,除了国内大品牌,还吸引了来自西班牙、意大利、马来西亚、墨西哥、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宝路莎、马拉齐、白马、ICC、高仪等瓷砖卫浴品牌。国内品牌与世界品牌同台竞技,展示世界建陶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佛山陶企惊艳展会现场

    广交会一直被称为中国企业进出口贸易的“晴雨表”。在本届广交会上,佛山参展企业近5 0 0家,展位超过15 0 0个,是珠三角其他制造业城市参展企业数的5倍至10倍。在陶瓷展区,仅佛山一地陶企品牌展馆便占据了半壁江山。

    广交会陶博会,佛山建陶品牌引领行业风向

    其中,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性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佛山陶企参展商之一,今年惊艳亮相第120届广交会。与往年不同,欧神诺在展馆设计上,也反映了其经营理念和策略上的一些调整,由陶瓷精品提供商和服务商到家具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的身份的转变。

    各大陶企纷纷推出新产品

    在本次作为佛山陶企的代表之一,以产品驱动品牌发展,2016年以来欧神诺公司便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推出最新瓷砖精品。今年4月19日,由欧神诺陶瓷出品的舞台巨作《印象宝玉》在深圳保利剧院的首演以来,宝玉系列新品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热捧。

    广交会陶博会,佛山建陶品牌引领行业风向

    9月初,欧神诺顺势又推出全新高端系列产品欧神诺45°超超白——卡拉卡塔大理石系列,并成为高端瓷砖新标准。

    广交会陶博会,佛山建陶品牌引领行业风向

    品牌升级,引领建陶行业新风向

    经过几十余年的发展,瓷砖市场竞争日渐成熟,在市场格局上,全国性品牌与区域性品牌并存,各自为政。瓷砖品牌在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前进着,或专攻术业、或深耕产品,究竟谁才能冲出重围?

    一方面,陶企需要根据市场的需求,加快推出新品、特色产品将是不变的策略。

    同时,另一方面需要与时俱进,在渠道建设,品牌策略和经营理念保持创新。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原创。理念创新,高瞻远瞩确立品牌发展方向,产品、设计和服务上不断升级,更好地为每一个消费者打造一个个理想家。

    我对欧神诺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42962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