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萨米特部署国际化战略 广交盛会再续精彩

    萨米特部署国际化战略 广交盛会再续精彩

    2016-10-24 15:59: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萨米特瓷砖

    萨米特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萨米特部署国际化战略 广交盛会再续精彩

    中华建材网讯:继**月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之后,萨米特陶瓷又接连参加了广交会、陶博会,凭借异彩纷呈的表现赢得世人的瞩目,为萨米特品牌站在世界之巅,成就一家之局做好了铺垫。10月18日,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如期拉开序幕,萨米特又一次以跨越巅峰的视觉惊艳亮相!

    博洛尼亚开启战略部署

    意大利时间9月28日,在博洛尼亚Palazzona di Maggio酒庄,新明珠集团各位领导,萨米特品牌经销商、供应商代表,博洛尼亚政府代表,西班牙陶瓷协会会长,中国陶瓷行业相关协会领导共同见证了“中意陶醉、迈向巅峰”暨明珠企业集团萨米特品牌国际化战略启动仪式。此次亮相博洛尼亚建材卫浴展,标志着萨米特完成了从中国顶级建陶品牌向国际著名陶瓷品牌发展进程的一次革命性跨越,意味着未来世界重量级建陶企业行列中必将有它的一席之地。

    2016年,萨米特调整战略步伐,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加快“走出去”的国际化战略,将进驻国际市场提上了议事日程。博洛尼亚世界舞台上,共同见证萨米特国际化战略部署的盛大开幕!

    萨米特部署国际化战略 广交盛会再续精彩_1

    广交盛会再续精彩

    从博洛尼亚建材卫浴展载誉归来,萨米特陶瓷让世界同行瞩目东方。时隔不到一个月,在2016年第120届广交会上,萨米特陶瓷再次亮相,从众多的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

    在本次广交会上,萨米特延续了其在博洛尼亚的展位风格,不仅为广大客商展示了丰富的产品内容,带来精致唯美、创意新颖的视觉体验和艺术享受;更将其领军业界同行的大企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受到众多国内外同行、客户的关注。萨米特推出的天然石瓷砖和大理石瓷砖等更是分外耀眼,成为参展陶瓷产品中的人气之星。

    萨米特部署国际化战略 广交盛会再续精彩_2

    陶博会妙招迭出惊艳绽放

    本次陶博会,萨米特以“迈向世界?极致不止”为主题,绿色环保的展厅设计再次成为陶博会的瞩目焦点。

    在萨米特展厅,闪闪发光的“迈向世界?极致不止”主题字一下就吸引了进场嘉宾的注意力。在芳香的鲜花簇拥下,由博洛尼亚照片形成的成果展向来宾展示了萨米特再次亮相世界舞台的历程。本次展会以现代仿古展示为主,黑白灰的简约色调诠释了国际流行的趋势,大气的设计风格让人惊艳不已!

    萨米特湖北恩施的经销商方总专程过来公司考察最近的新品,他表示,萨米特再次参展博洛尼亚,坚定了我们经销商的信心,而我们萨米特在近期推出的现代仿古砖,大理石瓷砖正逐渐和国际趋势接轨,这让我们经销商在今后的产品及品牌打造上更有底气。希望萨米特在今后的展厅设计理念上能更多更完美的通过多层次的空间展示出萨米特产品的特性,突破传统的终端展厅,向国际化展厅的装修风格靠近。

    萨米特部署国际化战略 广交盛会再续精彩_3

    在此前的博洛尼亚建材卫浴展、广交会、陶博会,萨米特陶瓷相继大放异彩令人瞩目。萨米特正在国际化战略部署的道路上,以不可阻挡的势头迈向国际品牌,相信萨米特一定会不断跨越新的巅峰!

    萨米特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萨米特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42962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