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北京市质监局抽检 整木家装抽查合格率超95%

    北京市质监局抽检 整木家装抽查合格率超95%

    2016-10-24 15:35: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打美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市质监局抽检 整木家装抽查合格率超95%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本市生产领域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等8种产品全国质量监督联动抽查结果的公告(2016年第32号),木制家具产品不合格产品达5批次。

    北京市质监局抽检 整木家装抽查合格率超95%_1

    抽查合格率超95%

    按照国家质检总局部署,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床上用品、木制家具、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木地板)、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管材、复混肥料、电力电缆8种产品开展了质量监督联动抽查。

    本次共抽查本市196家企业生产的196批次产品,检验合格188批次,抽查合格率95.9%;检出8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区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进行处理。

    5批次木制家具不合格

    公告显示,此次共抽查本市80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木家具产品,依据GB/T3324-2008 《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 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要求进行了木工要求、表面理化性能、力学性能、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等项目的检验。抽查发现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其中,北京市幸福家具厂规格型号为450×450×450(mm),生产日期/批号为2016-05-08的床头柜推拉构件强度不合格。北京艺海世佳木制品制造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A-002,生产日期/批号为2015-12-20的餐椅耐湿热、甲醛释放量不合格。北京市富世杰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B003-N,生产日期/批号为2016-04-05的威廉小镇床头柜耐香烟灼烧、稳定性不合格。北京恒泰玉林家具厂规格型号为HT-2016430,生产日期/批号为2016-04-30的玉宇林轩副台木工要求、推拉构件强度、甲醛释放量不合格。北京黄村紫光家具厂规格型号为ZG2856,生产日期/批号为2016-04-20的紫光艺缘茶几耐香烟灼烧不合格。

    文章来源:http://www.cnzhengmu.com/?m=news&c=shows&id=17222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42962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