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在伯克丽上花了多少心思?

    雷士在伯克丽上花了多少心思?

    2016-10-24 13:43: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迟到就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在伯克丽上花了多少心思?

    金秋十月,几场淅淅沥沥的小雨,灯都古镇渐添几分凉意。不过,这丝毫不减各地的经销商对雷士伯克丽Berkeley的好奇与热情。

    伯克丽Berkeley体验馆位于海洲东岸北路的雷士家居工业园内。为了方便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前来选灯、采购,雷士在中山的家居照明总部设了共约3000多平米的展厅,上下共三层,分别陈列着吸顶灯、铜灯、水晶灯、新中式等不同风格的灯具。伯克丽Berkeley体验馆位于一楼靠近大门最显眼的位置,200多平米。相比其它区域,这里的布局更显大气、时尚:灯具更具艺术感、设计感,陈列错落有致,布艺沙发、实木餐桌等软装精巧地搭配,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2


    3

    适逢雷士照明的秋季家装节,从9月20日-10月31日,全国各地的运营商将分别组织辖区内的分销商,分批次来中山家居照明总部参观、订货,每天的到访经销商从100人-300多人不等。而来来往往的参观潮海中,伯克丽Berkeley体验馆总是人气最为旺盛的那一个。

    “看得出雷士在伯克丽上真的花了不少心思。你看,这些灯,都是80后、90后喜欢的风格,都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出来的?”光影流动之中,一名来自浙江东部县城的经销商早已看花了眼,对伯克丽的一见钟情早已溢于言表。

    其实,自雷士照明将推出现代家居品牌伯克丽Berkeley的消息发布以来,每天咨询、参观伯克丽Berkeley的体系内外经销商不在少数。一时间之间,伯克丽Berkeley成为行业内最为关注的焦点,而经销商们关心的问题也更为实际直接:招商条件如何?对经销商有什么扶持政策?产品有哪些优势、特色?有什么新的玩法?……

    他们的声音

    1、我是山西运城的经销商,原来代理其它的光源品牌,是否有机会加盟伯克丽Berkeley?

    答:除了原有雷士体系内的经销商,伯克丽Berkeley还有少量珍稀的经销权席位对外开放。总体来说,我们对经销商的选择标准有两个方面:一是拥有灯具零售经验,在当地具有较强的实力,如店面面积达到200平方米以上、店面位置较好,首选一级城市和富裕的二级城市,逐步拓展到消费力较强的三线城市;二是经销商要具备较强的现代管理意识,有较为丰富的市场推广、活动策划、品牌宣传和产品销售经验。

    2、曾有其它灯饰品牌推出过不同子品牌的产品,但差别定位区别不大。伯克丽Berkeley跟原来的雷士家居是否真的有较大差异化?

    答:雷士O2O综合店面向的群体会更广泛,在装修、陈列、灯光氛围营造等方面亲和力较强,更适合大众消费人群。伯克丽Berkeley是专为中国一二线城市新兴中产阶层及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年轻白领群体打造的中高端现代简约家居品牌,风格化更凸显。伯克丽并不仅仅局限于灯饰,而是顶上卖灯具、地面卖家具、中间搭软装。对于商家来说,这样可以将每平方米坪效扩展到极致;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则可以满足他们一站式服务的需求,以及更好地情景体验。年轻化、风格化、情景化是伯克丽的三大重要标签。

    3、伯克丽Berkeley有线上计划吗?

    答:针对伯克丽的消费人群,雷士将会重点投入线上营销推广资源,利用互联网平台,为伯克丽线下门店引流。伯克丽将打造线上家装设计师俱乐部,吸引爱好家居布置DIY的消费者互动交流。

    4、伯克丽Berkeley对商家的支持政策都有哪些?

    答:伯克丽Berkeley是雷士集团在现代家居领域重点培育的品牌,公司将在品牌宣传、渠道支持、物流服务、人力资源等各方面投入进行倾斜。对于商家,我们会提供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和实际帮助,如装修补贴、店面指导、市场推广、培训及售后等。更为重要的是,作为行业里的龙头企业,我们更看重的是长远的合作,以及商家盈利能力的可持续性,对商家的扶持是一系列、长期性的,绝非只是图一时热闹。

    5、有业内人士表示,与快消品、汽车等行业相比,灯饰行业市场规模不大,是否有必要实行子品牌战略?毕竟,品牌的打造需要大量、持续的投入。

    答:谈家居灯饰,首先要谈家居,再谈灯饰,家居灯饰的消费趋势是因应家居装修风格趋势来变化的。现在,家具、家居产品成套购买、风格一体化已经成为正在发生的现实消费者行为。并且,消费者已经认识到灯饰的作用不仅仅是照明,更是家装设计不可割裂的构成部分,消费者对灯饰风格化、情景化的需求正在发生。

    灯饰行业每年的市场规模约600多亿元,而目前最大的灯饰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不超过5%,行业并非不能容纳更多品牌,而是呼唤更懂消费者的品牌。领导品牌就应该因消费者而变,抓住消费趋势的变化,引领行业。雷士看到了这个变化趋势,有决心也有实力,进行持续的品牌资源投入。

    我对雷士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4296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