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厦门信达公开挂牌转让三安电子1.39%

    厦门信达公开挂牌转让三安电子1.39%

    2016-10-22 10:0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迎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厦门信达公开挂牌转让三安电子1.39%

    中华建材网讯:厦门信达(000701)今日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电子”)的股权以不低于相应股权评估值的价格,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转让股权比例不超过1.39%。目前交易对方尚无法确定。

    截止2016年5月31日,三安电子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1.45亿元,评估值为130.19亿元。公司持有三安电子1.39%股权,截止2016年5月31日,账面投资成本为2224.89万元。

    目前,三安电子的利润来源主要为唯一的长期股权投资项目??对上市公司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600703.SH)的股权投资。

    相关信息显示,厦门信达原持有三安电子10%股份,从2013年起,共计三次减持股份。加上此次拟转让的1.39%股权,转让后将不再持有三安电子股权。

    2007年5月26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以15000万元受让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三安电子2000万股。2008 年1月22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以550万元受让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吸收合并后存续的三安电子550万股。同时,公司支付因三安电子吸收合并所致其他净资产项目(不含股本)增加额10%部分4,563,916.20元。

    按照其持有的10%股份的账面投资成本为1.6亿元,累计三次减持股份交易价为8.08亿元,如本次转让按照最新评估价,1.39%股份对应1.8亿元交易价。

    2013年,有机构质疑三安光电与信达光电存在关联交易。三安光电随后发布澄清公告中称,信达光电为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厦门信达”)控股子公司,厦门信达持有三安光电控股股东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下称“三安电子”)10%股份,从而间接持有三安光电3.50%股份,三安光电及控股股东与厦门信达之间不存在控制、共同控制或施加重大影响的情况。因此,厦门信达与三安光电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2295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