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 钜惠进行中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 钜惠进行中

    2016-10-21 17:0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电器

    德意电器

    公司名称: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 钜惠进行中

    中华建材网讯:现今,开展促销活动成为各大商场的常用手段。特别是每逢节假日,轰轰烈烈的促销之声此起彼伏。不过,现在的消费者可是十分理性的,常规的促销已经难以打动他们的心,只有高品质的产品同时兼顾优惠的价格才是真心实意地吸引消费者。

    德意开仓 冰点再续

    近年来,无论是厂家,商家,还是一线的业务员、导购员,甚至是众多的消费者,已经对多年以来“层出不穷”的厨电促销活动疲乏、困惑了,主要是大多验证了便宜没好货。而作为电器三巨头之一的德意,为何于此风口浪尖下仍坚定推出“11.6全国总仓直销节”特惠活动?

    德意电器,作为一个稳健发展了24年的国内知名厨电品牌,更是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厨电行业内唯一专访的企业。德意始终坚持着“低调做营销,高调做产品”的理念,坚守着24年如一日的匠心品质,致力于为中国老百姓提供一个健康品质的厨房环境,正是这一份使命感与责任感的催动之下,德意电器推出的“总仓直销节”也是让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有品质的产品,享受到厨房的乐趣。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 钜惠进行中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活动的含金量又如何呢?据悉,11月6日当天,德意电器将在全国范围内,直接开仓直销,用最低的工厂价回馈消费者,免去中间所有环节,砍掉中间一切利润。穹顶式烟灶两件套、近吸式烟灶两件套等套餐、多款厨房精致单品均直降特惠,现场还有精美好礼相赠,不禁让人感叹,性价比与品质厨电原来也能如此兼备。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 钜惠进行中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 钜惠进行中

    意粉好礼 乐享不间断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德意电器这一次的总仓特惠更是“涉足”了其所有线上自媒体平台,于2016.10.21-11.6期间,在微信、微博针对“意粉荟”(德意电器粉丝)推出了层出不穷的互动活动,好玩的同时还能有机会享受到免费的万元厨电礼品,可谓是备足了心意。

    惊喜一:你和万元豪礼的距离只差3次签到

    关注【德意电器】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签到,积分满15分即可参与抽奖。价值9888元的穹顶烟灶两件套装、价值5888元的嵌入式烤箱、100元现金抵用券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抽!

    惊喜二:玩转拼图 享意粉大礼

    关注【意粉荟】微信,回复“拼图”参与闯关游戏,排名前100名者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888元的德意嵌入式烤箱、烤箱工具套装、随身杯等好礼。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 钜惠进行中

    惊喜三:穹顶等你抱回家

    关注【德意电器】新浪微博,转发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价值6888元的德意智能穹顶式吸油烟机1台。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 钜惠进行中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直销节,正是厨电采购时。如此用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出色的产品与服务的德意电器,入选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也算是众望所归。

    德意电器11.6全国总仓工厂直销节,开仓就等你来,现在报名更享有免费好礼。                      

    我对德意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1295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