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浙江洁弗夏明山:关注农村污水问题 将这块做得更好更强

    浙江洁弗夏明山:关注农村污水问题 将这块做得更好更强

    2016-10-20 10:2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情闻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洁弗夏明山:关注农村污水问题 将这块做得更好更强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13-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众多净水企业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展会,专业观众数量也再创新高。展会上,记者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对企业***进行高端访谈,带领大家走进最真实的展会现场,了解最新的行业资讯。

    在网络直播间里,浙江洁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华北区销售经理夏明山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对此次展会以及企业发展之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浙江洁弗夏明山:关注农村污水问题 将这块做得更好更强_1

    浙江洁弗夏明山

    据夏总介绍,华北区域一直属于浙江洁弗的重要市场,并且这已经是第四次参加中国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了。浙江洁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滤、分离、净化材料及产品的研发、制造、工程应用和市场推广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推广多种新型过滤分离材料及产品,聚合物分离膜材料与设备。旗下洁弗JEFFEL品牌致力于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回用。公司以“浙江大学膜与水处理中心”为技术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以高从堦院士为学术带头人,有一支以博硕士为主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在废水处理与回用、水质净化、溶液浓缩、萃取与回收、液体脱气等领域均取得了广泛的应用,满足了用户对水过滤、相分离的多种需求。

    浙江洁弗主要围绕净水、工业水两大块膜产品为中心,参加本次水展,希望可以有效宣传企业产品,让更多的企业能够认识并了解洁弗膜。

    净水领域产品以滤芯为主,包括RO、超滤、活性炭,能够与国内绝大部分净水产品所匹配。另一方面,浙江洁弗在这次展会上还带来了一款工业上的最新产品,就是第三代MBR排丝膜片。据夏总介绍,这款产品的创新点在制造工艺上。一家优秀的企业可以将工业品做成工业中的艺术品,洁弗作为一家专业膜丝生产企业,有将近二十年的历史,在膜丝工艺上不断突破,不断跟踪国际先进技术,已经在国内达到比较领先的地步。MBR膜片在产品根部封胶上采用先进的排片技术,具有外形美观、间隙均匀、减少集泥,能保护根部,减少脱皮影响、快插、快装、抗污染性强、水通量大等优点,已应用于多个废水处理行业,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将美观的外形与完善的功能相结合,最终使得产品在国内脱颖而出,而在此次展会中,这款膜片也吸引了不少行业专业人士的目光。

    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而环保事业也是被频频提起,其中农村污水处理更是成为当务之急。夏总结合公司现状总结到,国家各种政策法规的出台对于农村环保市场的支持力度相当大力,而其中水处理方面也是受益颇深。以京津冀为例,去年会接收到个别一体化农村项目,而今年,特别是下半年开始,浙江洁弗为合作企业供应膜产品,主要用于农村一体化项目建设,频率以往年相比有了大幅度提升,这对于环保事业是一个福音。在以后,浙江洁弗将持续关注相关项目,将农村污水一体化处理事业做得更好更强。

    我对净水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02944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