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标家居潮头力作 新标铝木门首秀收官

    新标家居潮头力作 新标铝木门首秀收官

    2016-10-19 15:5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有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门窗

    新标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标家居潮头力作 新标铝木门首秀收官

    中华建材网讯: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享誉数载的家居知名品牌,几经积淀,已然拥有新标门窗、新标木门、新标衣柜、新标橱柜四大事业部。新标是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有着雄厚的产品研发力量,2016年新标木门事业部开发的行业新品―――铝木门正式投放市场,行销全国,因产品定位高端、风格突出、品质过硬,铝木门一经上市就备受关注,各方赞誉更是络绎不绝。

    行业巨匠潮头力作——新标铝木门

    今年7月,在具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之称的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上,新标凭借新一轮推出的实力产品打响了家居行业竞争的第一枪。精造铝木门横空出世,迅速占据木门市场尖端,成为新标开拓创新的又一主营方向。那么,精工铝木门的成功意味着什么?它y又具有怎样的魔性从而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新标铝木门,是新标家居在原有的铝木生态门基础上的又一次鼎力巨作。新产品在继承新标铝木生态门的铝框结构的基础上,汲取了硅钛镁铝合金的优良性能。不仅具有强度高、不易变形、防水、防潮、防火、防虫蛀等特点,在质量上更是取得新的突破,保证铝木门门框可以安全使用50年,经久耐用,品质升级。

    新标铝木门设计简约、风格时尚,门型装饰线条优雅,既能彰显了庄重、典雅的风格,又可以展现魅力都市的活力和青春,符合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的审美需求。

    得益于先进的进口智能数控机械设备,新标铝木门在生产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产品精准、精细制造,门铰、锁点严丝合缝,产品品质与行业龙头企业接轨,是精工匠造的典范;并传承了中国榫铆工艺,门挺三榫拼装,增强了门扇的稳定性能。

    只有舍得在材料上花钱,才能打造出独具个性的优势产品。新标铝木门主要材料均采用上乘的优质型材:硅钛镁铝合金、实木多层板、SPF指接实木板、纳米绒面膜等,不含甲醛和重金属物质,在材料的甄选标准上,安全环保是新标一贯坚持的首要原则。

    新标定制通过CEC认证,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企业,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甚至以超过国家标准的更高标准生产,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为用户的健康安全提供最贴心的保障。

    新标铝木门在整木门展馆中如同一颗耀眼的明珠,木门展馆人流涌动热闹非凡,铝木门产品好评如潮,新品首发的展示秀成功收官,新标产品在进入大众视野的同时,也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商家签约加盟。

    根据前期销售情况分析,新标铝木门自投入市场以来,便深受终端用户的喜爱。通过对广东、湖南、贵州、江西、湖北、福建、安徽、山东、甘肃、青海、新疆等地的终端用户满意度调查,普遍反映新标铝木门比传统的木质门更容易安装,45度无缝拼接,配上隐形合页,更显漂亮精致,隔音静音效果好,安装后无剌鼻气味,静音睡眠效果突出。

    此外,木门还可与家中的衣柜、厨柜、门窗、装饰墙板的各种颜色、风格完美搭配,家也可以私人定制,新标真正履行了“全屋一体化”定制的品牌承诺。

    在木门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新标木门的力作―――新标铝木门产品在差异化竞争上优势明显,必将成为家居行业的弄潮儿,开启木门行业变革的新篇章!

    我对新标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9294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