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陕西宝塔山油漆58周年厂庆活动隆重召开

    陕西宝塔山油漆58周年厂庆活动隆重召开

    2016-10-19 13:5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迎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宝塔山油漆

    宝塔山油漆

    公司名称: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油漆)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陕西宝塔山油漆58周年厂庆活动隆重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18日,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建厂58周年厂庆活动在兴平市隆重召开。

    兴平市人大副主任袁团会、人大财经委主任刘继寅、工业发展局局长许建西、电视台台长杨彦荣、我公司董事长李松财、总经理任崇理,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各子分公司代表,以及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与厂庆活动,活动由副总经理李斌主持。

    活动开始,宝塔山漆全体人员激情澎湃的诵读企业文化,并进行了严肃庄重的升国旗、升厂旗仪式。

    励精图治创佳绩,开拓进取谋发展

    走过58年的风雨征程,历经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我们迎来了58周年厂庆日。会议上总经理任崇理发表了以“感恩回馈,践行使命价值观;励精图治,提升服务铸品牌”为主题的讲话,总结了宝塔山漆58年的发展历程,并对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精准的定位。任总表示成绩和荣誉属于过去,在未来的道路上,每一个宝塔山漆人应更加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努力用智慧和汗水一起书写宝塔山漆的百年宏图!

    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宝塔山漆始终坚持感恩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和员工。公司一直关注员工子女的成长,建立了宝塔山漆奖助学金。本次活动中,对2016年高考、中考以及在中小学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子女20余人,颁发助学奖金,共计奖励157000元钱,董事长李松财对获奖人员进行了奖状和奖金的颁发。颁奖词这样写道:你们尽心服务公司,又尽心培养子女,金秋你们成绩斐然,双喜临门,宝塔山漆为你们而骄傲!

    作为上层领导和基层员工的桥梁和纽带,中层管理者既是执行者又是领导者。对他们来说,兢兢业业不是一个简单的形容词,是本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企业的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卓越管理系统工程落地执行奖”是鼓励更是认可,兴平市人大副主任袁团会对获奖职工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我们相信,有这样优秀的宝塔山漆人的共同努力,宝塔山漆一定会越来越好!

    正如同时获得“卓越践行奖”、“卓越伯乐奖”、“卓越之星奖”的树脂厂厂长曹玉霞在获奖感言中说到的:感谢宝塔山漆的平台,感谢家庭的支持与关怀,感谢公司领导的培养和关爱,将这份感激全部化为一份责任,实现我们“创造涂料精品,铸造百年企业”的共同大梦想!

    最后,董事长李松财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董事会表达了对各位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以及全体宝塔山漆人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问候,并对公司近年来的巨变和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表示最衷心的喝彩!58年风雨坎坷,58年传承跨越,我们正以“与时俱进 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昂首前进!李董相信:我们一定能在中国制造和实体经济崛起中取得辉煌的成就,让我们携手并肩,以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拉开时代的风帆,枕着希望,去追求宝塔山漆的美好未来!

    我对宝塔山油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92942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