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万家乐 持续领先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份额23年

    万家乐 持续领先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份额23年

    2016-10-19 14:5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积极演变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采暖

    万家乐采暖

    公司名称: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万家乐 持续领先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份额23年

    万家乐期望帮助每个家庭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助力建设环保、智慧型社会,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热水和厨房生活,为每个家庭带来快乐。

    万家乐 持续领先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份额23年_1

    发展历程

    创业

    1988年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建成投产,是一家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的中外合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从美国、德国、瑞士等国进口了一大批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建成15条自动化生产线,具有年产燃气热水器200万台、燃气灶具150万台、电热水器5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10万台的生产能力。

    投产至今,累计向社会提供超过5000万台优质的产品,有3000万家庭是万家乐的忠实用户,在全国设有35个销售区域、3000多个销售终端。公司主营产品“万家乐”牌燃气热水器销量连续十五年蝉联全国第一,占据全国热水器市场三分之一份额。产品除满足国内用户需求,还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发展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万家乐始终贯彻“技术领先战略”,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代表燃气具行业技术发展水平的“广东省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就设在万家乐。

    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250余人,占职工总数的20%,容纳了机械设计、工艺制造、热能工程、液压技术、工业自动化、力学分析等各类专业人才,其中有130余人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为公司的研发、创新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截止2008年,万家乐共获得各类技术研发专利近200项,其中国家级专利160多项,创下了多个第一。

    产品从直排式到强排式,从两用智能型到恒温型,再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热水系统解决方案,始终引领行业的每次技术变革,不断推动中国燃气具产品升级换代,带给消费者更多舒适体验。冷凝技术、低氮燃烧技术、双高效技术(节能、环保)、中央热水技术、复合能源应用技术等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还作为企业代表,主导起草了43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包括《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和《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行业标准,推动了中国燃气具技术的全面升级,是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奠基人和推动者,被誉为中国燃气具工程师的摇篮。

    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控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温暖、低碳、经济的家居生活环境,以科技、节能、环保、时尚为核心价值,专业提供独立(分户)供暖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2011年,万家乐壁在长沙望城经济开发区投产,投资逾3亿元,占地面积150亩,是全国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基地,壁挂炉、空气能、太阳能、模块锅炉及供暖系统研发制造基地,而万家乐壁挂炉凭借着勇于创新的精神,致力于研发最适合中国的壁挂炉,目前,万家乐所研发的壁挂炉产品获得燃气壁挂炉国家专利技术达40余项

    投产至今,累计向社会提供超过5000万台优质的产品,有3000万家庭是万家乐的忠实用户,在全国设有35个销售区域、3000多个销售终端。产品除满足国内用户需求,还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万家乐以顺德为总部,依托顺德、长沙等制造基地,坚持以品牌为核心,主营发展生活热水采暖系统(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新能源热水器、壁挂炉、散热器等)、生活厨房系统(整体橱柜、燃气灶具、商用电磁炉、集成灶、吸油烟机、消毒柜等)及生活电器产业。

    万家乐历经3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和强大的技术优势。依靠技术优势和公司的大力投入,海外业务发展迅速。目前万家乐海外销售以高档燃气热水器产品为主,目标市场包括北美、俄罗斯、巴西、土耳其等。今年,万家乐新品发布会已经在湖南长沙圆满结束,期待新品带给我们消费者最贴心的服务,也期待新品能够带领万家乐更上一层高度。

    除自主开发外,公司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并从国内燃气具行业技术权威部门、科研院所聘请了一批知名专家担任常年技术顾问,大大加快了技术创新步伐,提高了公司的技术水平。

    企业发展期

    万家乐作为行业的奠基人和推动者,创造无数个奇迹,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也赢得了党和*****的关注和慰问。

    ·1989年7月,万家乐获国家技术监督局国家级质量认证证书。

    ·1990年6月,*******江在广东****林若等领导陪同下视察万家乐。

    ·1990年9月,我国第一台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在万家乐诞生。

    ·1991年10月,我国第一台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在万家乐诞生。

    ·1992年年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1995年万家乐燃气具公司在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1999年万家乐”商标被国家***认定为****。

    ·2001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顺特电气和万家乐燃气具公司获科技部颁发“全国CAD应用工程示范企业”称号。

    ·2003年顺特电气荣获***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授予的“三峡工程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2004年9月,万家乐燃气灶具被国家质监总局中国知名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中国知名品牌,成为当时的“三冠王”。

    ·2006年万家乐双高火燃气灶被指定为第16届中国厨师节唯一专用灶具。

    万家乐燃气具公司被正式批准成为联合国注册供应商。

    万家乐以品牌价值21.254亿元,荣获燃气具行业最具价值****

    ·2007年万家乐燃气具公司荣登消费者信赖中国质量500强。

    ·2008年顺特电气入选中国变压器行业十强企业。

    领导地位

    1988年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建成投产,从美国、德国、瑞士等国进口了一大批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资源高效利用,以科技、节能、环保、时尚为核心价值的低碳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作为中国燃气具的奠基人和推动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的理事长单位,万家乐一直坚持“技术领先”的核心战略,是“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和“中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标准化示范基地”,在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份额连续23年保持领先。

    迄今为止,共主导编制了《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国家标准、《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及《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行业标准等近50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也是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三大国家级认定的企业。

    我对万家乐采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92942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