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时代沃顿罗勇: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

    时代沃顿罗勇: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

    2016-10-19 10:4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时代沃顿罗勇: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0月13日,第三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在京举办,本届峰会以“责任与行动”为主题,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行业专家、净水品牌商及渠道商均参与了当天的活动。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家用膜销售总监罗勇受邀参会。峰会期间,罗勇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他对净水行业发展的理解。

    时代沃顿罗勇: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_1

    时代沃顿罗勇

    记者:时代沃顿获得了“2016净水器核心产品技术创新奖”,能分享一下时代沃顿在技术创新方面的经验吗?

    罗勇: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举办这次活动,也非常感谢行业同仁对时代沃顿的信任和支持。

    我认为,这个奖项是对时代沃顿的创新精神、研发实力以及团队努力的肯定。时代沃顿公司是****家研发和应用反渗透膜片技术的净水企业,也是****家实现全自动膜工业产业化的企业。我们公司已经经营了16年,在这期间一直秉承“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的理念。我们坚持每年投入营业额6%以上的研发费用,这个数字,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的净水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记者:据了解,时代沃顿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膜元件,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罗勇:我们今年推出的高性能反渗透膜,解决了一个困扰行业多年的难题——“高通量”和“高脱盐”难两全。通常情况下,高通量的产品过滤效果差,而高脱盐的产品通量不大。我们研发的高性能反渗透膜,可以在保证通量是一样的情况下,将脱盐率提高到99%。

    现在的水质复杂,水源的污染风险大,大家都希望能有一款脱盐率表现更好的产品。我们推出的这款产品将脱盐率提高到99%,产品附加值更大。从技术层面来讲,提高了膜的回收率,也就是提高了水的回收率。

    记者:时代沃顿的产品在市场中很受欢迎,能透露一下市场情况吗?

    罗勇:现在净水器产品种类很多,反渗透技术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了,而时代沃顿的反渗透膜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5%,排名第一。

    记者:我们都知道,膜是净水器的心脏,对产品使用寿命有重要的影响。您觉得未来膜的市场走向如何?时代沃顿会在哪些方面有所布局呢?

    罗勇:净水器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有三个:第一是安全,第二是便捷,第三是尽可能提高水的利用率。所以反渗透膜的发展也离不开这三个方向,我们的产品力求更好地去除水里的有害物质,提高水的利用率。此外,随着时代的发展,净水器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单独的产品了,以后会更智能。所以说,我们未来的市场布局会围绕安全、便捷、智能这几个方面。

    记者:您如何看待净水行业的发展前景?在行业发展过程中,时代沃顿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罗勇:首先,净水行业无论如何发展,最核心的使命就是净水,企业自然要根植于“净”。因此,不管产品怎么变、商业模式怎么变、营销模式怎么变,首先要保证用户的饮水安全和机器的使用安全。其次,我认为一定要重视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让消费者享受便捷的服务。

    在净水行业中,时代沃顿作为一个核心零配件的供应商,将继续坚守安全和便捷两大原则,希望能与上下游的兄弟企业一起,推动净水行业往前发展。

    我对净水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9294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