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BIOSEC品牌之旅 看它的成功四部曲

    BIOSEC品牌之旅 看它的成功四部曲

    2016-10-18 10:48: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树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BIOSEC品牌之旅 看它的成功四部曲

    中华建材网讯:1997年,指纹识别在物理空间(锁、箱柜、考勤机、门禁等)开始在国内市场走向应用阶段,而后指纹技术在中国的脱机、联机等多行业、多模式下的大面积发展与应用。这一时期正是指纹行业的萌发阶段,刘君——BIOSEC创始人开始从事指纹算法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刘君先生的带领下,BIOSEC逐渐在传统行业(门锁、箱包、保险箱等)出货量第一。拥有德州仪器(TI)、耶鲁、亚萨合莱、亚太天能、同兴等国内外大客户。

    一、研发

    早在Touch ID出来的前10年,国内还是有一批业内人在专注做指纹识别的算法等基础研究的,但坚持到如今的人早已屈指可数。随着终端消费者对安全性、体验度的要求越来越高,BIOSEC坚持研发的产品优势将充分凸显出来。算法芯片的功耗、传感器的塑封和coating工艺等,这些都少不了研发的投入。

    终端消费者很难体验到一套算法的优劣与否,但BIOSEC坚持前前后后做了十几年,同时拥有大面积和小面积算法,这是企业拥有追求产品高品质与品牌高信誉的企业文化下产生的结果,也可以说这是创始人一直不曾改变的初衷。

    二、创新

    彼时,主供算法、芯片、传感器为三类不同公司:产品要接入指纹识别功能,需要分别找供给这三类的公司整合,算法公司很少涉及另外的领域,其他两个领域的公司也没有能力开发出可以商用的指纹算法。

    2011年5月,刘君先生创办上海图安实业(BIOSEC前身),凭借多年来的指纹算法研究优势,加上蓄势已久的芯片、传感器投入,一举打通了指纹识别模组最为关键的三个环节。全方位的自有技术模型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价格优势,同时产品关键技术的同源化也使得这些关联性极强的环节变得不再有软肋。一个好的指纹模组,不仅是每一个环节都要优化到最好,更重要的是这些环节要充分有效的配合,最终才会让产品走向优质品质之路,这也是一个品牌走向消费者心里的根基——BIOSEC创始人刘君以及他的团队深知此理。

    三、使命

    其实很多国内厂商和方案商并不一定了解国内外的水平差异,主观地认为国外的一定是更好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就拿FPC1011系列传感器的体验来说,与BIOSEC的TS1011传感器并无二样,但价格却是后者的近两倍。

    当然,这种现象并非指纹识别行业特有。BIOSEC希望未来可以和有志于指纹识别的同行或合作伙伴,一起将中国的指纹识别技术推向海外。也许当国外的厂商和方案商都首选中国的算法和传感器时,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之路才算刚刚开始打造牢靠的根基。诚然这是BIOSEC的企业使命,也是全体员工为之前进的希冀与动力。

    2016年,BIOSEC进军消费电子市场,将在移动终端、物联网行业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球最优、性价比最高的指纹产品和服务。携指纹镜面LOGO成型技术、深度抗刮擦性能、超低功耗等产品优势打造新产品线。目前公司已然打通手机国际市场,与印度最大手机厂商MMX沟通战略合作协议。

    BIOSEC受邀参加2016(10月20—22日)全球摄像头及生物识别博览会(A06展台),携手机TS/BS系列芯片与同行伙伴交流,并期待诚意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8293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