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上海市质监局抽查防腐木材品 2批次不符标准

    上海市质监局抽查防腐木材品 2批次不符标准

    2016-10-17 15:4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笑未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市质监局抽查防腐木材品 2批次不符标准

    中华建材网讯: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上海市生产的防腐木材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23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

    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 22102-2008 《防腐木材》、GB/T 27653-2011 《防腐木材中季铵盐的分析方法两相滴定法》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边材透入率;活性成分保持量;使用环境分级。

    抽查发现有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活性成分保持量;使用环境分级。

    文章来源:http://www.cqn.com.cn/ms/content/2016-10/17/content_3496016.htm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72936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