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大宝油漆发展势头好 一年涨一亿?

    大宝油漆发展势头好 一年涨一亿?

    2016-10-17 09:29: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宝漆

    大宝漆

    公司名称: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宝油漆发展势头好 一年涨一亿?

    中华建材网讯:“近些年大宝漆总体发展还是不错的。2014年我们的年增长率达到了10%,2015年略有下滑,当年的销售额也达到15亿元人民币。”近日,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陈春华说,“我们希望2016年能回到2014年的增长水平,年销售额达到16亿元以上。当前来看,至少2016年第一、二季度的业绩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达成目标。”

    据陈春华介绍,2015年,家具行业相对比较混乱,也就是说很多家具厂的状况不稳。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做单非常谨慎,老客户的维持自然不敢放松,但在新客户业务拓展上却有些受挫,业务有所萎缩。目前来看,2016年的整体状况比去年稍微明朗一些。

    陈春华介绍,公司装修木器漆业务萎缩还是比较厉害,但随着家具漆逐渐转成后制定型,后定制家具漆这块儿的业务开始迅速增长。“后定制”是指工人先到家里测量家具的尺寸,然后在工厂定制涂装后再送到客户家中。虽然因此导致家中装修家具漆的需求下降,但由家中涂装转为工厂涂装,不仅提高了施工效率,且产品的性能也会更好,这也是最近几年木器装饰漆行业发展的一种趋势。

    “之前我们的外墙漆业务相对比较空白,但空白也就代表着机遇。我们在2015年建成了自己的外墙漆工厂,开始拓展外墙漆业务,来填补这个空白。”陈春华介绍说,装修漆以前都是平涂,但随着市场个性化需求日渐突出,大宝漆结合年轻人个性活泼的特点,陆续推出了各种不同造型的产品,在规划试点取得成功后,再推出新的产品。

    据陈春华介绍,公司工业漆业务占比不是很高,目前只占总业务量的5%,今后我们将加大工业漆领域的发展。大宝工业漆产品包括烤漆和塑胶漆,像自行车以及户外铁质家具涂装等外销市场有所增长。

    陈春华说,除了这些传统领域,大宝漆也在考虑加大工业漆的发展力度,开发一些新的应用领域,比如运动器材、航天器材、自行车等应用的碳纤维市场。因为碳纤维市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据介绍,目前碳纤维涂层系统通常有环氧底漆,PU色漆,PU罩光清漆等。大宝化工正在尝试UV固化碳纤维涂层研发和生产,“由于这种涂层固化速度更快,涂层性能也更加优异,因此我们也在积极寻求发展机遇。”

    大宝国际源自台湾省,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是一家集合涂料和家具产销为一体的大型复合企业,产品涵盖木器漆、金属漆、塑胶漆、建筑涂料及相关配套的各种着色剂、稀释剂系列及树脂等化工产品,尤其在工业木器漆(家具漆)及家装木器漆产销量位居中国市场前列。

    目前,大宝旗下拥有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台湾省大宝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大宝家具制品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目前,该集团现有员工1800人。

    我对大宝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72936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