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自然家居姚武鹏:发起公益设计 传承创新孝文化

    大自然家居姚武鹏:发起公益设计 传承创新孝文化

    2016-10-15 10:2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踢睫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大自然家居姚武鹏:发起公益设计 传承创新孝文化

    中华建材网讯:10月12日,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原创设计沙龙落地江苏南通,明星设计师王平仲现场助阵,与200多位设计师分享了他关于设计的态度。大自然家居还联手王平仲,发起公益设计呼吁,并招募10名爱心设计大使,无偿为老人设计房屋,打造孝文化。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了大自然家居市场总部总经理姚武鹏,听他聊聊大自然家居的公益之路。

    大自然家居市场总部总经理 姚武鹏

    大自然家居全国最大家居馆将落地南通

    记者:我们注意到,设计师王平仲这次并不是第一次出席贵司举办的设计师沙龙活动,那么,第二次邀请他,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举办本次活动的背景是怎样的?

    姚武鹏:因为王平仲老师的作品所具备的内涵远远高于他设计的内容,设计不仅有高水平的创意,更多赋予了作品中人性的光辉,这是我们想看到的。同时,从他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他的公益情怀,这点与大自然家居不谋而合。因为我们也一直在持续的做公益,如十年公益植树、十年公益助学,以及全民健身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第二次邀请他是希望与他创立的“拥爱基金”设计公益机构达成合作,共同推动公益事业。

    记者:据公开资料,2014年贵司将港交所挂牌的上市主体名称改为“大自然家居”,到目前为止,从大自然地板到大自然家居发展顺利吗?南通这是第几家已经落地的大家居馆?

    姚武鹏:整个从产业的布局来说,我觉得还是比较顺畅的,为什么呢?因为从单品到全品类的发展,这是一个大趋势。再加上现在互联网的助推,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互联网家装”。互联网家装的本质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地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装方案,所以从整个趋势,从产业布局上来说,整个还是比较顺畅的,从地板到木门再到橱柜、衣柜,整个路径还是比较顺畅的。

    本月底,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大自然家居馆,也是大自然家居全国最大的国际家居馆,将落地江苏南通百安谊家。这将是江苏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家居馆,涵盖了我们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所有品类,不仅有大自然的国产地板还有我们从全球引进来的9个国家的进口地板,还有我们的橱柜、衣柜、壁纸等全品类产品。所以说,这是我们在江苏第一个全品类的家居馆。

    明星设计师 王平仲

    江苏市场是大自然家居重要的核心市场

    记者:大自然家居南通乃至江苏市场,今年业务方面表现如何?下一阶段,是否会在长三角区域有针对性地布局大家居馆?

    姚武鹏:从整个品类来说,江苏市场在大自然家居集团里是个重要的核心市场,因为江苏是我们的销售大省,不仅是地板的销售大省,除地板之外,还有木门。所以南通的家居馆,是跟着江苏的其他经销商的产业布局,是一种组合的方式。比如说,我去徐州,可能是地板加木门再加壁纸这样的组合,去到其他地方可能也会有进口地板,其他品类的一种组合,所以整个模式,其实他具备这种深刻的条件,南通这次只不过作为整个家居馆的整装,作为一个整体的模型,做成家居馆的形式。所以就整个江苏市场而言,这一定是我们的核心政策,所以我们这次投入非常大,对于南通江苏馆的开业也给出了非常大的力度。

    下一阶段,我们会在长三角区域有针对性地布局大家居馆。其实我们已经在全国做好布局了,南通这边是颇具代表意义的。其实从前期的筹备,到我们今天的设计师活动,都是我们南通大自然家居馆开业的前奏,这是为我们家居馆开业设的铺垫,我们也希望广大社会人士,在活动开业当天前去,一起去为我们做指导。

    爱心设计师与领导、嘉宾合影

    招募爱心设计师 打造孝文化

    记者:招募爱心设计师无偿为老人设计房子,这个动作的初衷是什么?

    姚武鹏:刚有提到南通大自然家居馆将在月底开业,其实开业只是一部分。众所周知,南通是长寿之乡,“孝”文化非常好。在新店开业过程中,我们也希望通过王平仲老师讲设计,在现场征集10位爱心设计师,让他们无偿为老人设计房子,为南通家居馆开业助力。

    记者:对于公益,未来大自然家居是否还有更长远的战略和计划?

    姚武鹏:公益我们一直在做,十年公益植树是第一项,我们希望打造一个中国绿色版图。第二项是我们与全国五大林业高校,每年10月份都会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发放助学奖金。第三项是从2014年开展健身运动,我们企业有个宗旨,就是“担环保责任  普健康生活”,担环保责任是指种树,我们种了十年的树,一直到今天我们已经种了20片树林,普健康生活是指,我们从2014年开始,在每年的8月8日,启动了全民健身计划。正如大自然这个品牌,这个基因里面所谈的,我们一直在主张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除此之外还要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第四项是投身设计公益,我们向设计公益组织“创基金  ”捐赠了几百万,一起做设计师公益,包括这次与王平仲老师所谈到的,他们有个“拥爱设计”基金,这块我们也希望跟随他的步伐,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记者:感谢姚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来源:网易家居)

    我对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52928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