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蓝姆特集成吊顶——吊顶全屋定制新时代的来临

    蓝姆特集成吊顶——吊顶全屋定制新时代的来临

    2016-10-13 16:3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体贴踢树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姆特顶墙

    蓝姆特顶墙

    公司名称:佛山市蓝姆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蓝姆特集成吊顶——吊顶全屋定制新时代的来临

    中华建材网讯:长治店接定制全屋吊顶,最高单值7万;扬州店接定制全屋吊顶,最高单值26万;湛江店接定制全屋吊顶,最高单值18万;秦皇岛店接定制全屋吊顶,最高单值14万;洛阳店刚开业接定制全屋吊顶,单值4.8万。

    蓝姆特集成吊顶——吊顶全屋定制新时代的来临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经济生活条件的逐步改善,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的品质,对家居装修风格的一致性与协调统一性有了更高的需求。自公司从2016年下半年品牌定位为“全屋定制”以来,蓝姆特各地经销商纷纷传来接全屋吊顶的大单的好消息。为什么现在定制全屋吊顶在新时代的装修中会被中产阶级、富贵阶层消费者所追捧呢?

    传统量产型集成吊顶,虽安装相对简单,但风格不突出,花色少等缺乏个性化的原因。成为了吊顶行业“试水型”的产品。而曾经一度流行的石膏顶也因为安全问题突出,被很多消费者逐渐弃之。

    蓝姆特集成吊顶——吊顶全屋定制新时代的来临

    蓝姆特新型的集成吊顶成为了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蓝姆特全屋定制吊顶为什么会受消费者热捧呢?

    全新一代的V时代全屋顶,开创了吊顶行业的新时代,全新的安装技术框架,改进了所有“试水型”产品的缺点,V时代全屋顶的全结构只有5.8CM,完全摆脱了楼层高度限制;让传统的商品房也能够保证家居风格从顶、地、家具高度一致。享受高品质的品位生活。

    蓝姆特集成吊顶——吊顶全屋定制新时代的来临

    设计家系列产品,打破了传统产品的补丁式拼凑。从产品定制出发,让家居从顶开始,风格完全一致,高度的契合家居风格。从不同高度的产品搭配,让顶上层次分明,上下差落有致。

    同时也完全摆脱了全屋吊顶高价格的限制,设计家系列产品配合V时代.全屋顶打造不同价位,不同风格的全屋顶完全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倾力打造出最品质,最有格调,最有情怀的全屋定制吊顶。

    系统化的终端培训体系,全年多场次多级别全方位培训

    在蓝姆特,没有一家经销商会有“不知道怎么卖全屋顶”的困扰!蓝姆特于全年有着系统分级化培训:分别有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版。各分级的培训赢有着不同的培训目标:初级班解决能卖货,中级班帮助经销商会卖货,高级班帮助经销商卖大货签大单!通过有效的系统分级化培训,每家经销商成员都能循序渐进,能逐步掌握吊顶行业终端销售秘诀,实现高效的签单率。

    吊顶全屋定制时代已经来临

    现在超小户型也可以安装全屋顶了!重点是大大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与个性化的需求啊!现代人都不差钱!差的是好的产品!蓝姆特几十位设计师的全心投入产品研发,为市场提供更适合大众的消费者。未来五年,将会占领整个吊顶市场。

    蓝姆特集成吊顶——吊顶全屋定制新时代的来临

    全屋定制时代已经来临,大量的签单,大量用户的好评反馈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更愿意用高品质,好服务来构建与消费者,与经销商更好的合作!

    我对蓝姆特顶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32922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