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帕特娜丝家居 做国内最具良心的窗帘企业

    帕特娜丝家居 做国内最具良心的窗帘企业

    2016-10-13 09:0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大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帕特娜丝家居 做国内最具良心的窗帘企业

    中华建材网讯: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都是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窗帘企业也不例外。在企业发展初期,大多数的窗帘企业都是由模仿入门,从产品、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都是借鉴其他成功企业的,在刚起步的时候,模仿是最快、最便捷且最回利的发展方法。然而在窗帘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一味的模仿和借鉴并不是长久之计,窗帘企业还得坚持创新发展。而鑫帕特娜丝(青岛)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条帘品企业发展的真理!

    帕特娜丝家居饰品始终不渝地致力于窗帘、窗饰产品的设计研发,坚持以“打造老百姓放心的窗帘产品”为主的行业定位,以领先的设计理念、完善的营销网络、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专业化的销售团队、独立的生产车间、标准化的加工工艺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经历多年的行业沉淀,在广大顾客心中树立了专业化、服务化、品牌化的形象。成为帘品行业中独具影响力和品牌力的专业化公司。

    鑫帕特娜丝(青岛)家居饰品有限公司不断提高标准水平和产品质量,更新产品结构,扩大产品品种,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窗帘产品,赢得了广大同仁朋友的信赖与支持。同时公司凭着外引内联的经济、技术优势,糅合了国内外窗帘先进的生产经验及管理手段,以研究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指导企业经营活动的行为准则,以建立保持企业与产品品牌与众不同的“差异性”为立足窗帘市场的根本,以“永不满足现状”的观念来指导经营管理与产品制造,不断实施技术、组织和市场创新,始终坚持以品质和服务成就品牌,致力成为行业标杆,将健康,时尚,环保,融入到窗帘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以卓越的服务,做到每厘米的精致,加以优质配件,打造品质、时尚、经典、唯美的高质量窗产品,为客户带来贵族化的生活体验。

    帕特娜丝家居饰品长期专注于家居用品领域。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3292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