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霸菱锁具连续九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霸菱锁具连续九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6-10-13 11:4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霸菱锁具连续九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10号东莞虎门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表彰大会于东莞虎门镇人民政府举办。作为国内智能门锁产品的领军品牌“霸菱(BaLing)”制造商,广东霸菱科技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重视,并获得多项荣誉。

    霸菱锁具连续九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_1

    日前,“霸菱”再度被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已连续九年获此殊荣。“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是对企业口碑和行业声誉的具体表彰。连续9年(2007-2015)获得该殊荣,是霸菱“诚信经营、注重信用”的最好见证。霸菱20多年来,始终秉承“品质、创新、诚信、服务”的经营方针,依法经营,同时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广东霸菱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霸菱科)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生产制造、设计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门锁五金领域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智能门锁第一品牌”,成为智能防盗锁领域的领导者。

    霸菱总部位于享有“世界制造中心”的广东东莞,目前公司占地20余亩,员工500余人,在全国拥有400多家经销商,600多个销售网点,拥有行业最先进的销售网络,客服中心以及电子商务信息中心。

    霸菱锁具连续九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_2

    霸菱人一直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不断的科技创新能够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20年来,霸菱拥有110多项国家专利,而且每年都以10多项在递增。同时霸菱还在不断的优化和总结智能门锁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最系统的现代化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霸菱立足中国,面向世界,霸菱人矢志不渝,勇于挑战,为霸菱铸造世界名牌而坚持不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32920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