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冠邦门窗:开创门窗界的10万的创富模式

    冠邦门窗:开创门窗界的10万的创富模式

    2016-10-12 15:3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樱桃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邦门窗

    冠邦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冠邦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冠邦门窗:开创门窗界的10万的创富模式

    中华建材网讯:自2005年冠邦门窗成立以来,这个与众不同的门窗店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2007年率先提出了安全门窗理念并在国内开始全面招商,为合作商提供成熟的创业平台。如今,冠邦门窗的火热程度可谓人尽皆知,安全门窗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也成了无数经销商成功创业的实力拍档。在如今市场上各种门窗丰富多样,五花八门的情况下,冠邦门窗能够不惧挑战,引领市场,专注创新,不断研发新品,与其出色的实力,负责的态度,完善的加盟保障体系以及引领行业的理念密不可分的。

    冠邦门窗10+2创富模式

    面对当今市场激烈的竞争,冠邦门窗充分认识到单打独斗就不是时代发展的主旋律,会合作,懂互利共赢才是制胜的关键,基于这样的理念,推出了完善的加盟扶持体系,政策之贴心远超同行水平,充分考虑到了经销商创业加盟的方方面面的问题,总结出一套10万+2人开一家建材店的模式,以最低的成本,通过高效运作,迅速让加盟商在建店1年的时间内盈利,为投资者从根源解决烦恼,如此发展策略不仅成就了无数经销商的火爆经营和可观效益,也让冠邦门窗得以收获如今的辉煌成就。

    冠邦门窗10+2创富模式 市场反映热烈

    经销商加入冠邦门窗后,相关工作人员及在最短时间内与其进行联系,并通过专业勘察市场人员的委派来进行实地的考察和相关参数的评估。有多年发展经验的营销团队会根据当地建材市场情况,提供一整套适宜的发展策略,并在选址,装修等方面给予指导,以保证专卖店以最吸引人的形象面对消费者。同时,其还会对商家进行贴心的产品培训、店面运营培训、销售培训等指导,一方面使其在短时间内掌握门窗下单的方法,另一方面也将制胜市场的诀窍传递给经销商。

    冠邦门窗所造就的门窗加盟项目可谓低成本,高利润的项目之代表,无需多个服务人员,无需复杂的制作技巧,冠邦门窗让你10万顺利开一家建材店,瓜分市场蛋糕,开创具有行业典范意义的安全门窗店,享受丰厚的财富回报,冠邦门窗为你提供了绝无仅有的黄金财富制胜点,只等你的加入。

    冠邦门窗相关视频

    我对冠邦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22917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