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兰仕家电盛宴开启 领跑时代变革

    格兰仕家电盛宴开启 领跑时代变革

    2016-10-11 09:3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白向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家用电器

    格兰仕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格兰仕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格兰仕家电盛宴开启 领跑时代变革

    中华建材网讯:每一场精彩绽放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传奇故事。

    在十一黄金周前夕,一场格兰仕专为全球5亿柿粉定制的“家电宴遇”在家电圈精彩绽放,着实引发了不小的轰动,那么,它精彩绽放的背后究竟隐藏了哪些故事?又为我们传递了哪些讯息呢?

    大家都知道,就在国庆前夕,由格兰仕主导的一场家电“宴遇”盛宴在9月28日提前引爆,在全国上万个家电销售网点,以及诸多电商巨头,为亿万的西红柿粉丝打造一场空前的健康精品家电盛宴。而对格兰仕的这一举动,业界称“它吹响了家电业变革的号角”。

    一场柿粉的“宴遇”,更是一场健康家电的绽放

    众所周知,在今年38周年庆之际,格兰仕敢为天下先,除了为柿粉重磅推出悉数最强“壕”礼之外,还重点围绕“助你健康”的主旋律,直击用户“衣食住行”的健康需求,尤其是928当天,联动线上线下,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活动,为柿粉传递了格兰仕最新的“健康”新主张。

    可以看到,面对亿万用户,以及来自于他们的个性化需求,格兰仕不只是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精品,引领消费需求;更成功以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引领整个家电产业品质消费的大升级。从而构建"以精品为支撑,以健康生活理念为主导"的多元消费热潮。

    而除了以超福利“宴遇”柿粉之外,格兰仕自然不忘拿出自家的“杀手锏”——全新健康家电。如“健康洗”滚筒洗衣机,除菌健康,滚筒护衣,衣着舒适健康才最能体现人文关怀;无油烟无明火的格兰仕微波炉、蒸烤炉等,既可以烹调出美味又健康的佳肴,又避免了油烟的污染,食出健康.....,这一件件精品家电背后,不仅只是格兰仕对用户需求的洞察,更多的是对健康需求的新主张。

    不只是宣传健康新主张,更多的是做时代变革领跑者

    壕礼、美食、健康家电.....,或许对于不熟悉格兰仕的小伙伴来说,这就是格兰仕这场“宴遇”家电盛宴的全部,但是,对于熟悉格兰仕的人来说,并不是,它仅仅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它更层面上在于健康风潮的引导与时代变革的领跑。

    众所周知,在此次格兰仕38周年庆之际,格兰仕以宴遇928为主题,围绕人们的衣食住行等健康问题,在家电圈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健康新风潮”,美食、壕礼、健康家电,不仅引领了柿粉消费新升级,更多层次上呼吁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的诉求。

    对于格兰仕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盘活了全球亿万柿粉,在衣食住行方面向柿粉传递了全新的消费方式与生活理念,更多层次上向家电业展示了一个制造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变革以及对于健康生活与品质消费的执着追求与决心。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本,基础不牢则风雨飘摇”,事实上,剥开这场家电“宴遇”狂欢背后,无不体现了格兰仕总裁梁昭贤在制造家电上的良苦用心。它不仅印证了格兰仕敢于下血本升级智能制造,让先进的科技转化为消费者的购买力的决心,更体现了格兰仕争当时代变革领导者的决心与信心。

    我对格兰仕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1291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