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定制火爆家居业 引无数成品家居“竞折腰”

    定制火爆家居业 引无数成品家居“竞折腰”

    2016-10-11 11:5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火爆家居业 引无数成品家居“竞折腰”

    中华建材网讯:早在80年代,在衣柜行业,就已出现由木工纯手工打造的定制家居产品,而近年来,由于市场的需求,消费者普遍追求个性化,致次,定制产品受到追捧,深受消费者青睐,使得在市场的需求不断在增加,由于定制家居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吸引许多传统的成品家居纷纷入驻。

    定制火爆家居业 引无数成品家居“竞折腰”_1

    定制火爆家居业 引无数成品家居“竞折腰”(图片来源网络)

    定制产品供货时间不再是短板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定制类产品时都会有有这样的疑惑,“定制,供货时间会很长吧,”也难怪消费者会有这样的疑惑,定制家居相对于成品家居,由于成品家居大多储备一定量的库存,因此某些畅销款式的供货周期很短。而定制家居的特点,决定了定制家居需要在收到订单后再投入生产,从而使得其供货周期普遍长于成品家居。其实,现在不少成熟的定制家居企业已经可以做到15天交货,这与成品家居相差不多,甚至比成品家居有优势。不过,要想彻底解决供货周期的短板,定制家居企业必须提高工厂管理水平与系统成熟度。

    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 当以个性化为先

    现如今的社会,由于房价在极速增长,使得空间的利用率很紧张,所以在空间利用率上必须很谨慎,要做到物尽其用。那么,定制家居是为顾客的家量身定制,充既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充分利用的需求,同时通过巧妙地设计,在色彩、比例、视觉方面合理安排,使整个居家环境显得干净整洁不局促。定制家居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原因就是定制家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家居是独一无二的,是通过与消费者充分沟通后,设计出的满足储物需求和使用习惯的家居。

    在商家利益上 规模化生产与定制并不冲突

    据业内专家说,定制家居在生产时将会与行业内规模化与工厂化方向发展会产生冲突。那么,从经济学层来看,企业要想实现利润最大化,需要规模化生产,而定制家居是个性化产品,无法批量化作业,这就难免会降低效率,影响了企业甚至整个行业实现利益最大化。关于定制家居无法实现规模化生产,业内人士表示,这还在于个人的理解。全屋定制是标准产品和个性化定制相结合,这与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不冲突,因为定制产品里也有标准化部件。

    当下,市场上有专门的定制软件,它能够为你自动优化订单和合同并类项等方面,一些订单里面加工属性一样的板件可以一起批量生产。这种数字化系统还可以有效减少因定制带来的材料浪费,从而降低定制家居成本,而体现到终端就是售价降低。

    当下的定制家居在生产时间、消费者需求、生产上的问题都得以完善解决,已成为当下衣柜行业消费者选购首选,也正是因为在行业内的火热,引得成品家居也想纷纷入驻定制品类,而就当下的市场环境,定制家居只要保持这样的速度发展,未来的潜力将无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12913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