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

    2016-10-10 14:08: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迎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

    中华建材网讯: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又称为登高节,自古以来有“九九重阳、登高望远”的习俗。为增进行业职工文体活动和友谊沟通,增强行业工会组织的凝聚力,10月8日上午,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我省建材行业职工进行了火炉山重阳登高活动。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_1

    这是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上月成立以来举行的首次户外活动,得到了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及各省级建材专业协会、市建材协会和建材企业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省建材协会、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省玻璃协会、广东陶瓷协会、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省地坪协会、佛山市建材协会、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摩恩水暖器材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广东总队、佛山市亿润投资有限公司、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等近50名员工参加了登山活动。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_2

    活动得到了一些企业的积极支持,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费用赞助,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服装、水杯等登山活动用品。

    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气温舒适,天公作美仿佛是为我们的登山活动专门定制。上午9点20分,登山队伍在火炉山脚下的空地举行了简短的出发仪式,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副**、广东省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向大力支持工会公益活动的企业代表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大家身穿红色运动服,拉开红色的横幅,在红色的工会联合会旗帜下合影留念,然后便开始向火炉山顶峰进发,象征着我们的建材事业红红火火。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_3

    火炉山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东北部的五山地区,平均海拔150米,中部最高峰主峰白架顶海拔321.8米。山势浑圆,坡度平缓,山间大石遍布,形状各异。从天空俯视其形状象葫芦,原名为葫芦山,因其山上泥土多为红泥土,空中看上去为火红色,所以称火葫芦,又简称“火炉”,因此又名火炉山。因高度、坡度适中,不失为集体登山的好去处。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_4

    省建材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雄风不减当年,走在队伍的前列;省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省贸促会会务部温智尧部长、广东国际商会李娜副秘书长等身姿矫健,一看就令人感到实力强劲。他们在沿着蜿蜒的台阶拾级而上的同时,还不停地与各协会、企业的领导、职工互动、交流,气氛轻松活跃。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_5

    省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少塔、秘书长陈林一马当先,率先登上主峰白架顶。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委员、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秘书长夏展熙是这次活动的主力组织者,在登山过程中统筹张罗,“瞻前顾后”,使整个活动轻松而有序地进行。

    各协会、企业的年轻帅哥靓女们一路欢声笑语,活力十足,引得一路的游人不时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

    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重阳登高活动圆满成功_6

    我们在第二高峰猪头石停留歇脚,猪头石据闻为第四纪冰川过处的遗留物,高约5米,长6米,100余吨重,由两小巨石顶住,仿佛凌空飞来,搁在石棱倒插的火炉山云峰山石之巅,虽然气势不像白架顶那么豪情万丈,但就冲着猪头福相的联想,大家在此集体留影,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日近正午,我们沿来路下山,在山脚下的农庄用餐。在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省建材协会副秘书长刘莲香的轻松活跃的主持下,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吴一岳会长、黄少塔副会长、李娜副秘书长、省地坪协会吴立才会长、陈振广秘书长、夏展熙秘书长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陈环会长最后作总结发言。陈会长表示,此次集体登山活动,加强了协会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职工们的节庆活动、营造了和谐的氛围,达到了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目的,以后行业工会联合会将组织开展更多的职工群体活动,更好地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0291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