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海沧口岸检验检疫进境石材不合格率9.7%

    海沧口岸检验检疫进境石材不合格率9.7%

    2016-10-10 11:24:40 ] 责任编辑: 草丛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沧口岸检验检疫进境石材不合格率9.7%

    中华建材网讯:10月8日,经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统计,1~9月,海沧口岸共现场检验检疫进境石材2272批、96万吨、1.7亿美元。

    其中,不合格220批、8万吨、1415万美元,批次不合格率9.7%。不合格进境石材中,携带土壤的有140批、5.3万吨、858万美元,占同期不合格批的63.6%,成为进口石材检验检疫不合格的主要原因;而石材木质包装携带各类植物病原线虫的有67批、2.6万吨、485万美元,占同期不合格批次的30.5%,同是导致进境石材检验检疫不合格的重要原因。

    据海沧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员介绍,今年从入境石材的木质包装中截获的植物病原线虫有拟松材线虫、阿尔法滑刃线虫、大雄滑刃线虫、双尾滑刃线虫、外滑刃线虫、小杆线虫等。值得注意的是,携带线虫的石材木质包装均有出口国的IPPC除害处理标识,说明出口国除害处理不到位或实际并未经除害处理。

    海沧局依法对上述不合格的石材及其木质包装进行了除害处理,防止了疫情传播。

    文章来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0290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