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看尚品牌创始人付强:打造安全可靠的新一代智能电视系统

    看尚品牌创始人付强:打造安全可靠的新一代智能电视系统

    2016-10-10 10:5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和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看尚品牌创始人付强:打造安全可靠的新一代智能电视系统

    中华建材网讯:本周国广东方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CANTV看尚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基于广电TVOS2.0的电视操作系统CANUI。CANUI拥有安全可靠、防刷机、防破解等技术特点,并支持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先进版权管理技术框架的全新版权管理体系ChinaDRM。在界面上CANUI采用十字式布局,可以见预览,方便操作。桌面采用媒体化展现形式。

    CANUI还支持人工智能语音引擎,可通过语音助手实现全局交互。可以实现语音搜索;观看电视内容的同时,与朋友视频聊天等功能。内容方面接入了CIBN影视资源,并联合DTS和杜比设立专区。并支持会员免费观影、去广告、超清画质等功能。发布会上看尚还发布了搭载新系统的55寸电视X55,这款产品采用64位四核处理器+四核GPU,屏幕为三星RGB4K屏幕,拥有178°广角,9.5毫秒动态响应、4000:1对比度。

    看尚品牌创始人付强:打造安全可靠的新一代智能电视系统_1

    看尚品牌创始人、环球智达总裁付强在会后专访中表示,日后推出的新品将全部采用基于TVOS2.0研发的CANUI。TVOS2.0是由广电总局力推的国产智能电视系统,是在华为MediaOS和阿里巴巴YunOS融合的基础上,打造的我国自主创新、安全可靠的新一代智能电视系统。

    付强认为,随着政策的支持,TVOS2.0或许会迅速抢占市场份额。他表示推出之后已经做过一些小范围的用户使用与体验,并获得了不错的反馈。而看尚此前计划年内建设1000家线下实体门店,付强表示截至9月,已同步推进700家实体门店,依托20个省、1个直辖市、4个自治区辐射全国。而对于下半年面板涨价,付强表示彩电市场的价格应该会趋于保守和理性,因为现在根本拿不到屏,买不到面板。

    我对家电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02909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