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诺贝尔瓷砖“双11单身狗大作战之36计”

    诺贝尔瓷砖“双11单身狗大作战之36计”

    2016-10-10 09:5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贝尔陶瓷

    诺贝尔陶瓷

    公司名称: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诺贝尔瓷砖“双11单身狗大作战之36计”

    中华建材网讯:2015年11月11日,入驻天猫仅7个月的诺贝尔瓷砖通过“诺贝尔瓷砖官方旗舰店”完成了单日7200万的销售奇迹。在夺得“双十一”瓷砖品类第一的同时,也震惊了当时波澜不惊的建材行业。

    过去的一年里,各大建材品牌方纷纷加大投入,倾心倾力的想在天猫平台里博得一席之地。而天猫家装类目异常激烈的竞争早就不是什么资讯了,各种营销策略各种活动玩法更是应接不暇甚至有点无所适从。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促,家装行业想必会是一场刀光剑影火花四溅的营销盛宴。

    诺贝尔瓷砖“双11单身狗大作战之36计”_1

    如果说2015年的“诺贝尔”在云端是一匹黑马的话,那么今年的诺贝尔瓷砖不可谓是元老级的大咖。从3.15大促到6.18盛典再到9.9大考,“诺贝尔瓷砖官方旗舰店”一直以丰富的营销玩法和不断升级的线下服务带动整个行业前行,再经过一年的团队提升与资源整合,“诺贝尔瓷砖官方旗舰店”将信心满满的携手阿里巴巴与诺贝尔集团旗下的50多家分公司以及1200余家线下核心门店,借助“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典”全力打造一场真正属于消费者的品牌盛典——诺贝尔瓷砖“双11单身狗大作战之36计”。

    第一计:擒贼先擒王

    诺贝尔瓷砖为您精心制定百万增值计划,从10月10日起每天早晚10点准点释放大额抵价券,最高增值百倍。

    第二计:顺手牵羊

    双十一活动期间下单购买特权订金,到诺贝尔实体店即可获得“瓷砖侠侣”限量典藏抱枕,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第三计:以逸待劳

    线上拍特权订金,即可享实体店免费送样上门、48小时预约测量、72小时出设计方案等超值服务。

    第四计:釜底抽薪

    百款产品,集团监督,全国明码实价,保价全年。

    第五计:美人计

    为迎接“诺贝尔彩虹系列”上市,集团高价征集网红小模特,获取11.11万“红约”协议。

    第六计:浑水摸鱼

    活动期间下单,即可在双十一当天抽取百万家装建材包。

    除此之外,消费者对于家装空间风格的把握和家装主材的使用往往缺乏经验,针对此类云里雾里的消费者,诺贝尔瓷砖推出156元/平方“全屋定制套餐”以及4套买地面送墙面的“厨卫定制套餐”。致力于将客户体验做到极致的诺贝尔瓷砖,将原有的“八星服务”加推升级到“十星服务”,免费送样上门服务再度引领整个建材品类。同时行业首先应用的VR体验技术即将应用在5大城市的核心门店。

    引领行业的服务升级,精心策划的活动方案,千锤百炼的品牌团队加上立志瓷砖行业高端典范的坚定信念。我们有理由相信秉承时代的诺贝尔人将会在今年的双十一卫冕属于自己的辉煌。

    我对诺贝尔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0290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