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

    2016-10-09 15:1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成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

    中华建材网讯:在央视做广告意味着什么?大价钱?高知名度?这些都有,不过,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雄厚的实力!并不是每一个品牌都有能力去央视做广告的,更不是每个品牌都能够一举拿下央视多个频道广告,但帅丰集成灶做到了!帅丰作为行业内第一品牌,一直霸气引领行业发展,这一次,帅丰将霸气延续到了央视。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_1

    帅丰集成灶独家冠名的央视节目

    帅丰集成灶与央视“缘”来已久

    要追溯帅丰集成灶与央视的关系,那要从2010年说起。2010年帅丰携手了CCTV央视网的《企业频道》,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过,这只是帅丰与央视彼此接触的开始,真正的“结缘”还是在2012年。2012年的4月份,帅丰高瞻远瞩地调整了与央视的关系,缔结了长期战略合作的关系,一段帅丰集成灶与央视的“情缘”就此展开。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_2

    海清版的帅丰广告

    2013年9月,海清版的帅丰广告强势登陆了CCTV-1、CCTV-3、CCTV-13三个频道,开创了行业大规模在CCTV-1黄金时代广告投放的先河。也为帅丰的知名度和销售业绩带来了巨大的提升,让帅丰集成灶产品被更多的人熟知,让帅丰的财富之路有了更多的经销商加入。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_3

    帅丰集成灶2016年的央视广告投放表

    2016年帅丰与央视的关系又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前几年,帅丰只是投放广告,这一次帅丰开始赞助央视节目了!一档讲述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消费问题的节目《消费主张》特别节目《消费测试体验报告》由帅丰独家冠名。除了节目之外,CCTV—6、CCTV—13频道依然会有广告片的宣传。

    作为最受欢迎的电视台之一,央视的广泛传播力可以说是为帅丰集成灶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_4

    帅丰集成灶

    高价投放央视 帅丰究竟凭什么?

    传播力越大的平台,投放广告的价格也是不菲的。一些集成灶品牌投一个都已经有点吃力了,帅丰集成灶又是投广告又是独家冠名,帅丰为什么会这么有实力有胆量呢?

    归根到底还是帅丰集成灶的产品优良,受消费者喜爱。一个企业要想做大、做强靠的是什么?销售额!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_5

    帅丰总部

    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2005年起,开始自主研发符合中国烹饪习惯和厨房格局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环保灶。11年的时间里,帅丰用创新的科技、优质的材料、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还有99%以上的零油烟效果赢得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信赖和消费者喜爱。更是因为这些经销商、消费者的支持才成就的帅丰今日的成功,也给了帅丰与央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影响力的资本。

    从帅丰长期对央视广告的投放中,不难看出,如今的帅丰在效益上有着非常好的成果。在冠名的节目中,还可以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帅丰冠名的《消费主张》是一档以主流消费人群为收视群体的专题类消费节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选择这样一档节目,也许可以从侧面说明,帅丰的产品是经得起消费者检验,经得起媒体探讨,经得起同行深挖的好产品。

    霸占央视多频道广告 帅丰集成灶就是这么牛_6

    帅丰集成灶装修效果图

    帅丰11年,与央视结缘6年。它用行动证明了什么叫做雄厚的企业实力,什么叫做高端的新型厨电,什么叫做集成灶人的工匠精神。相信未来,在大力的广告宣传力度下,帅丰集成灶的财富道路会越走越好!

    我对帅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092907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