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苏泊尔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正式推出使用

    苏泊尔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正式推出使用

    2016-10-09 13:3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泊尔卫浴

    苏泊尔卫浴

    公司名称: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苏泊尔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正式推出使用

    中华建材网讯:在互联网时代,随着产品的日益迭代更新变化,企业能有自己的营销平台对于企业发展来说十分有利,尤其是能够进一步优化相关产品的展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据记者获悉,近日,苏泊尔卫浴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经过运营测试后更加完善,正式推出使用。据悉,该营销平台采用3D立体展示技术,结合语音播报功能,对苏泊尔卫浴丰富的卫浴品类做详细的参数、功能介绍,并开通在线购物,用户可直接在平台上完成下单支付及物流跟踪。

    苏泊尔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正式推出使用 用户可查看产品三维信息

    据了解,苏泊尔卫浴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可通过PC端访问,也可通过手机移动端访问,并支持在微信、QQ等社交软件中直接打开访问。

    该平台的推出旨在进一步优化苏泊尔卫浴的终端展示,提升电商购物体验,为终端店面的导购人员打造更加便捷多元、富有科技感的产品推介、电商服务平台,为到店顾客和在线客户了解、挑选产品,网上购物提供更优化的体验。

    技术上,苏泊尔卫浴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采用B/S结构,支持店面的导购引导客户浏览观看产品的三维介绍信息,实现在线下单,并与ERP和在线设计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实现的店面用户导购新的体验模式。

    功能上,苏泊尔卫浴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在店面通过网络就能够为用户展示三维立体的产品信息,提升用户购买意愿,实现在线下单,支持用户在线移动端、PC端下单支付,同时也支持微信平台的产品三维信息浏览功能。

    苏泊尔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正式推出使用 用户可查看产品三维信息

    在这个急速发展的时代,在优质产品的基础上,提升用户的产品购买体验对企业发展来说显得至关重要。苏泊尔在线导购式营销平台的正式推出使用将助力苏泊尔收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其优质的产品。

    我对苏泊尔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092907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