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帝王整木定制销售总监林明虎: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帝王整木定制销售总监林明虎: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2016-10-09 10:28: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龙猫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王整木定制销售总监林明虎: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中华建材网讯:帝王楼梯一直注重造型、材质与品质,甚至一度成为家用、酒店、写字楼、商场等装饰工程的首选品牌。致力于打造皇家艺术品般精致体验的帝王,又是如何渗透和影响人们生活的呢?帝王整木定制的销售总监林明虎先生,会为我们一一介绍。

    时间:2016年9月26日

    地点: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采访嘉宾:帝王整木定制销售总监 林明虎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实木知名定制品牌帝王的发展历史

    林明虎:我们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生产基地就在北京的顺义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居建材企业,在北京的多个居然之家设有销售网点。公司发展至今已有十余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楼梯、木门,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安装等服务。“专业成就品质,品质铸就价值”是我们每个帝王人的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新、安全、高效的全屋整木定制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的品质,打造国际一流的品牌是我们帝王企业的终极目标。

    记者:帝王整木定制的含义及包含的产品种类及产品优势有哪些?

    林明虎:所谓整木定制就是把家居装修所需木制品组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一整套家装实木制品的整体风格解决方案。那么我们帝王实木定制涵盖楼梯、木门、衣柜、书柜、酒柜等功能柜体,护墙板,木质造型吊顶等墙饰、顶饰。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风格统一、材质统一、服务统一、售后统一。为客户提供了木质主材的选购便利条件。

    记者:随着智能行业的迅速发展,帝王将作出怎样的改进,迎接智能家居的到来?

    林明虎:对于智能行业我们帝王在多年前已有接触,公司的研发部一直致力于把智能产品融入到公司产品当中去,而且在一些客户的整木方案中已有成功案例,如私密空间的打造、活动组合家居等,在这方面公司一直没有停滞,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会推出智能整木定制服务。

    记者:在信息化高度发展的时代,帝王整木定制将如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考验?

    林明虎:信息化高度发展的时代确实让很多客户得到了便利,但也让一些非正规工厂用劣质廉价的产品钻了空子,帝王为每一件家居产品提供防伪验证,并建立完整的客户档案以及售后服务体系,及时的处理各种问题,确保客户的满意度,稳步发展,不断吸取最新的设计元素,以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求得市场认可,是帝王企业现在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在宣传品牌的同时,我们用一切宣传渠道,普及木质家居产品鉴定知识,提高客户对帝王品牌的认知度。将帝王整木家居定制服务做到极致。

    我对楼梯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092906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