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长虹空调独家入围2016“能效之星” 成行业节能典范

    长虹空调独家入围2016“能效之星” 成行业节能典范

    2016-10-08 11:2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方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长虹家电

    长虹家电

    公司名称: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长虹空调独家入围2016“能效之星” 成行业节能典范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国家公信部发布《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目录(第七批)》和《“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6)》公示,长虹空调成为空调行业唯一一家入围2016“能效之星”产品目录的品牌。

    据了解,本次评价工作是为了促进节能高效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与消费方式的转变。公示的《“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6)》涵盖了13大类86个型号产品,房间空气调节器1个型号产品,长虹空调独家入围;家用电冰箱13个型号产品,长虹白电旗下的美菱冰箱在冷藏冷冻箱/无霜式冷藏冷冻箱上也分别入围。

    长虹空调独家入围2016“能效之星” 成行业节能典范_1

    自1995年创立以来,长虹空调始终立足节能与变频产品的普及与升级,经过20余载潜心耕耘,长虹空调如今在节能技术、节能产品、节能推广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成为空调行业的节能典范。

    在技术方面,以长虹国家级技术中心为依托,沿承行业独有的军工技术,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变频节能技术,致力于节能技术的基础研究和产业化研究,取得令行业瞩目的成果。2014年末,长虹空调《微通道管材与换热器制造技术及其应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与行业2大前列品牌同时获奖,成为称雄中国空调行业的“技术三杰”,充分体现出长虹空调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

    长虹空调独家入围2016“能效之星” 成行业节能典范_2

    在产品方面,近年来,长虹空调推行“精品战略”,涵盖到智能、节能、健康、舒适四大维度。重点说到节能,长虹空调近年来在行业率先推动一级节能产品的切换,目前一级能效已经成为长虹空调的主流。2016年5月,长虹空调成为首批国家能效领跑者,27个型号入围能效领跑产品,涵盖了长虹空调主销的绝大多数一级节能产品,在行业入选品牌中位居前列。业内专家对此表示,这是行业对长虹空调一直以来践行节能减排政策、加快技术升级的充分肯定,也将成为空调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之一,拉动整个行业整体能效的提升。而本次入围国家工信部2016能效之星,更是充分彰显了长虹空调在节能产品上的部署已经获得行业充分的认可。

    长虹空调独家入围2016“能效之星” 成行业节能典范_3

    在市场推广方面,2016年,长虹空调的市场推广主线全力围绕一级进行。从“全民抢一级”、“一级围剿”、“一级狠节能”、“一级风暴”到“淘汰风暴”,长虹空调在行业全力推动一级产品的普及、换代,也取得很大的成效。2016年上半年,根据中怡康的半年度报告,长虹空调一级产品(挂机、柜机)的占比在行业均远超平均水平,位居行业第一。围绕一级的市场推广活动除了带动产品换代、均价提升以外,也让长虹空调的品牌影响力大大提升。本次国庆长虹空调推出的“淘汰风暴”,也是其在推进一级节能产品的普及上的一次大动作,喊出了“全面淘汰行业低能效”的口号,也把长虹空调成为行业能效领先者的决心表露无遗。

    长虹空调独家入围2016“能效之星” 成行业节能典范_4

    随着节能产品越来越成为空调行业主管部门的主导方向,以及消费者的关注方面,长虹空调在节能技术、节能产品、节能推广上的持续发力,让我们期待长虹空调在成为行业节能领先者的道路上越行越远,再创新高。

    我对长虹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08290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