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盛柏伦软装的总经理白友谊:软消费欠缺硬标准

    盛柏伦软装的总经理白友谊:软消费欠缺硬标准

    2016-09-30 14:1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感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柏伦软装的总经理白友谊:软消费欠缺硬标准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的家居消费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从原来的满足于基本的居住需求,到当下的注重精神层面的追求,完全打破传统“只硬装”或“重硬装”的装修理念,“软装”概念逐渐深入人心。

    何谓“软装”,“软装”与“硬装”究竟有何区别?发展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软装市场前景是否可观?……带着这一系列问题,记者专门采访了盛柏伦软装的总经理白友谊,看他将给出怎样的独到见解。

    盛柏伦软装的总经理白友谊:软消费欠缺硬标准_1

    软装?硬装?傻傻分不清楚

    一般而言,家庭装修主要分硬装和软装两类。硬装主要指装修中的拆墙、刷涂料、铺设管线、电线等不易移动的基础装修;而软装则是除硬装之外,所有易于更换和移动的家具、地毯、饰品等,通俗的讲就是将装修好的房屋倒立之后,所有能掉下来的物品都属于软装。那么两者有什么关联和区别呢?

    如果说,水泥钢筋是房子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房子的灵魂!软装必然是与整体的家装风格密不可分的,所以在选购软装饰品时,首先要明确自己居室的整体风格,然后了解这种风格的代表饰品有哪些,从这些品类中选择几个自己喜欢的点缀其中,最好是在设计之初,就把软装部分考虑进去,这样在确定沙发的材质颜色、窗帘和墙纸颜色等时,风格更好统一,想要呈现的风格也更能出得来。

    软装网购成瘾 售后服务保障谁来买单?

    近两年,互联网家装行业正进入高速发展时期,软装作为家装重要的一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层出不穷,白总看待这股网购热潮抱有十分理智的态度,软装并不是一次性消费商品,它可以打破单一的产品价值,以附加价值的形式为生活注入更多的灵魂,将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伴随你,软装产品采用线上购买是很难脱离线下体验独立存在的。其实软装是一个非常长的服务链条:分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成交前是典型服务业,成交后就进入了移动制造业,移动制造业最核心的环节是质量的把控。对于消费者来说,到体验店里能更全面地看到产品的造型设计,通过销售人员的当面介绍也能对产品质量、性能有更全面的了解。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也可以到实体店寻求帮助,售后服务也能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行业呈“两级趋势” 软消费欠缺硬标准

    纵观当下软装行业,“轻装修、重装饰”理念渐入人心,软装在家居装修设计过程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作为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白总又将如何看待当下的软装行业呢?

    “目前软装行业是比较混沌的,市场尚未形成氛围,整体混乱而缺乏标准,是一个相对不成熟,仍待完善和规范的行业,市场上的专业软装服务体系也呈现出“两极趋势”,报价差距较大。”因为专注,白总能够坦然面对行业痼疾,“导致这一现状,除了在于国内软装行业起步晚外,更重要的是资深的专业人才十分匮乏,另一方面软装市场品牌集中度低,整体仍有待引导。”

    尽管软装行业的服务范围仍属“轻奢品”,但是暂时的消费不起并不代表没有软装需求,随着市场的规范化发展,软装也会像‘车子’一样走进千家万户,在软装消费逐日升温、日趋专业高端的时候,“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软装行业才能够深入人心,消费者在运用时也更能得心应手。

    在白总的微信朋友圈里99%的内容都和软装有关,是的,软装是一种生活,来源于专注、来源于热爱、更来源于事业!他不喜欢坐而论道、更不喜欢随波逐流,正是他的言能践行,我们听到了「软装思维」中最纯粹的发声;看见了「生活美学」中最简单的本真;见证了「商业系统」中最落地的模式;相信了「软装视界」中的知行灼见!

    我对窗帘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302899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