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 美菱冰箱节能实力你看得到

    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 美菱冰箱节能实力你看得到

    2016-09-30 10:3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扯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 美菱冰箱节能实力你看得到

    中华建材网讯:冰箱能效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即将到来的十一,不仅是家电行业传统的活动盛宴,也将标志着《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强制性能效国家标准的正式实施。

    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 美菱冰箱节能实力你看得到_1

    这一新国标的实施,标志着施行超过7年的2008年版能效标准即将退出历史舞台。据悉,“新一级能效”将比“老一级能效”耗电量下降40%,这一数字的变化,毫无疑问,将给美菱等冰箱制造企业带来更为严苛的技术挑战和市场竞争。

    数字背后的挑战,其实是美菱等家电企业技术创新实力的较量,尤其是节能技术的创新实力的竞争。记者从市场走访了解到,对于美菱冰箱的节能实力,消费者的“买买买”已经给出了答案。

    走过30多年品牌征程的美菱,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的发展宗旨。对于与用户息息相关的节能技术,美菱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作为冰箱行业的节能领跑者,美菱始终致力节能技术创新,创造节能新记录。

    据介绍,美菱专属的节能记录可以追溯到2008年。那一年,一款日耗电0.27度的两门节能冰箱,刷新了当时的节能纪录。接下来,日耗电0.25度、日耗电0.23度等节能冰箱产品的陆续推出,让业界和用户为之震撼,美菱的节能实力有目共睹,成为冰箱行业的节能标杆。

    当然,面临倒计时的冰箱能效新国标,美菱也早已厉兵秣马,蓄力变频厚积薄发,抢跑市场。记者了解到,冰箱能效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将标志着变频冰箱的普及势不可挡,也验证了美菱“全面淘汰定频冰箱”的号召。

    美菱早已发现节能创新市场兴起潜在的苗头。去年3月,美菱更是以领先行业的0.1度变频技术,撬动了变频冰箱市场发展的支点,掀起了变频冰箱的普及风暴。经过时间和市场的检验,美菱变频的蓄力已经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

    记者了解到,美菱0.1度变频技术再次升级了冰箱节能技术。搭载这一技术的美菱冰箱,与普通定频冰箱相比,节能效果提升约30%以上。这一数字的改变,代表了美菱节能实力的再度创新,也体现了美菱领跑新国标的决心和信心。

    以0.1度变频技术蓄力,节能实力不断攀升,美菱厚积薄发的背后是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面对即将实施的冰箱能效新国标,美菱的表现将不容小觑。白电王国版图已经浮现的美菱,接下来,将以更节能的产品,更创新的技术,打造更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我对美菱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302897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