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兔宝宝顺芯时代生活秀活动圆满落幕

    兔宝宝顺芯时代生活秀活动圆满落幕

    2016-09-29 16:1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勤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地板

    兔宝宝地板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兔宝宝顺芯时代生活秀活动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讯:由兔宝宝一手策划举办的顺芯时代生活秀已于9月24日落下帷幕,兔宝宝是国内著名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在九月初举办的全球瞩目的杭州G20峰会上也出现了兔宝宝板材的身影。

    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使用的无醛级胶合板、E0级难燃胶合板以及峰会重要***入住的“杭州西湖国宾馆”使用的E0级实木复合地板、无醛级胶合板跟E0级难燃胶合板都是兔宝宝的产品。而其跟艾伯塔省科技创新研究院以及拥有六十多年历史老牌木业大亨Norbord联合打造的兔宝宝顺芯板(OSB)是兔宝宝集团正大热的新一代板材明星产品。

    9月24日的顺芯时代生活秀主要也是围绕这款明星板材来进行的,活动共转换了三个场地,从研究院展厅到兔宝宝生产车间再到兔宝宝实验室,旨在让在场红人们能够对兔宝宝G20峰会级别的实力板材从选材到制作工艺再到最终产品呈现都能有全方位的了解。

    主播们循循善诱,让观众们对兔宝宝顺芯板(OSB)从模糊的概念慢慢变成了实在的了解。选材一律选用成长周期在80-120年优质天然杨木;制造工艺上大多延续了以往板材的传统工艺,但兔宝宝顺芯板(OSB)采用了不含甲醛的异氯酸酯胶作为胶黏剂,还有最后一道重要的工艺--高温热压,这些都是兔宝宝顺芯板(OSB)能做到真正无醛级的根本。对已经初步成品的板材,兔宝宝还会启用全自动化生产设备进行最后的筛选,剔除掉不合格的顺芯板,以确保每一个消费者买到的都是优质用心的好板材。

    不仅如此,互动性极强的游戏环节也让兴致勃勃的观众有了大发现,兔宝宝顺芯板(OSB)可以是画板,发挥想象任意作画,挂在家中就是一副很好的工艺品;主播们的家具安装环节更是给了嘉宾惊喜,兔宝宝顺芯板(OSB)的安全系数高到可以用来制作儿童家具,给家中宝贝也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条件。

    活动现场兔宝宝除设置了抢红包环节助兴之外,还开通了顺芯板(OSB)天猫下单直通车,对于不能立即在线购买的观众,也贴心设置了特权定金,让其可以锁定活动当天的优惠价格,享受45元抵100元的超值优惠。

    我对兔宝宝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92896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