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内蒙古13类产品抽查 合格率为86.4%

    内蒙古13类产品抽查 合格率为86.4%

    2016-09-29 16:0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内蒙古13类产品抽查 合格率为86.4%

    中华建材网讯:去年春季以来,为加强“十个全覆盖”工程所用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的监管力度,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在全区部署开展了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提升行动,同时开展监督抽查。截至到目前,全区共对铝合金型材、塑料管材、混凝土路面砖、烧结多孔砖、烧结普通砖、涂料、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等13类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509家企业的566批次产品,合格489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6.4%。

    其中,铝合金型材、建筑装潢用石材、建筑外窗、防水卷材、水泥、钢筋等6种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零;普通烧结砖、涂料等2种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低于10%;塑料管材、混凝土路面砖、烧结多孔砖、轻集料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等5种产品不合格检出率高于15%。

    此次抽查了6家中型企业的6批次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0%;抽查了503家小型企业的560批次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14%。从企业规模看,我区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中型生产企业相对较少,且稳定;小型企业数较多,合格率相对较低。

    从各盟市合格率情况看,呼和浩特市、兴安盟、赤峰市、乌海市、二连浩特市5个盟市不合格检出率为零;呼伦贝尔市、巴彦淖尔市、满洲里市3个盟市不合格检出率在20%以上;其他5个盟市不合格检出率在20%以下。

    文章来源:http://news.ccd.com.cn/Htmls/2016/9/28/201692810411179296-1.html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92895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