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通利大理石瓷砖孔繁湛:用户思维整装效果 再创品牌新高度

    通利大理石瓷砖孔繁湛:用户思维整装效果 再创品牌新高度

    2016-09-28 10:2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与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通利大理石瓷砖

    通利大理石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通利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通利大理石瓷砖孔繁湛:用户思维整装效果 再创品牌新高度

    中华建材网讯:作为一家专注、专业、专家型的大理石瓷砖风尚品牌,师从自然、专注石感,一直秉着与天然石材“质感与效果”可比性的创新精神,这些早已融入了通利大理石瓷砖的血液。从2012年到2016年,通利大理石瓷砖持续夯实品牌基石、持续创新,造就了通利的快速发展的辉煌成就。对于消费者来说,通利大理石瓷砖以其花色逼真、种类齐全、品质质感而赢得新老客户一致好评。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了佛山市通利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繁湛(简称:通利大理石瓷砖),并针对通利大理石瓷砖这几年取得的成绩,探究了其成功之道。

    通利大理石瓷砖孔繁湛:用户思维整装效果 再创品牌新高度_1

    佛山市通利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繁湛

    “通”极致+“享”内涵 造就“名”品牌

    自2012年成立以来,通利一直专注于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的生产经营、销售推广,发展稳健递增,为业内所瞩目。据了解,通利现有60多款花色齐全的大理石瓷砖多规格、多工艺产品,近200多个专卖经销商,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单一品类销量达到近2亿。

    当记者问及通利成功的关键因素时, 孔繁湛表示,通利的成功在于品牌定位明晰,不管是产品还是市场、渠道、应用、服务等方面都很清晰,既然是专业性品牌,我们必须做的够专业。另外,公司领导层必需具有长远的眼光,预见未来市场的走向,然后做好营销战略规划,抢占市场先机。据他透露,通利即将赴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参展,为下一步品牌的国际化路线着手。“此次展会是一个世界级的石材展览会,通利希望通过参加国外陶瓷展,将通利大理石瓷砖与国际优质的天然石材进行对比,让更多的石材行家以及商家能够知道,中国的瓷砖工艺技术已经可以把天然石材的花色、纹理、质感以及优越的性能融入到瓷砖产品上面,甚至更上一层楼!”孔繁湛说道。

    据了解,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石材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采购商、生产商、贸易商、加工制造商、设计公司等前往参观。

    在今年年初,通体大理石瓷砖在国内确实是很火,但谈及其在国外的发展前景时,孔繁湛坦言,情况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的乐观。据孔繁湛介绍说,通体大理石瓷砖在国外并不是很热,行业应该从“面”做起,将“面”做到极致,然后再去深化里面的“内涵”。他特别强调,只有品牌不断地升级,并严格把控质量,将“面”做到极致,深化钻研内涵,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才能走得更快、更远。

    “共商合享”,与经销商、员工共进步

    今年,大理石瓷砖产品在风行,间接导致了产品同质化。要想体现产品优势,必定需要从产品差异化入手。据孔繁湛介绍说,“通利大理石瓷砖不仅逼真、花色多样而且规格齐全,而且在渠道营销上也已有效果。目前,通利将力求把产品效果应用扩大化,推行大理石瓷砖“整装效果”并引导经销商经营层面创新与升级,从而做到大理石瓷砖“效果优先”,与竞争品牌保持一定的差异化。”他告诉笔者,通利之所以能够走在其它企业前面,除了通利专注做大理石瓷砖起点早以外,在厂商合作与团队建设方面,通利提出“共商合享”的经营理念,与经销商共进退!同时,也为了达到品牌与团队共进退,通利每年都有两次去国外游学的机会与定期的“竞岗&竞演”培训交流会,拓展员工的视野,提升团队综合素质与能力,从而让员工明白公司的良苦用心,为实现梦想一路向前。

    然而,记者获悉,就在今年陶瓷市场行情如此低迷的情况下,通利的产品销量仍然以20%的速度在递增,从另一个侧面折射出了通利仍然在不断前行。孔繁湛说道,“随着建材的萎缩和陶瓷产能过剩,市场萧条是必然的,但朝着公司制定的发展方向去脚踏实地地落实,优化公司的战略与核心团队的思想,却是重要至极。”在孔繁湛看来,在市场经济萧条的情况下,必须从狭路里找生存,求发展。

    “用户思维”,整装效果,再创品牌新高度

    "大理石瓷砖的装饰效果和性能远满足实现了石材的花色纹理和装饰效果,同时避免了石材这种装饰材料不可持续的环保缺陷,因而通利十分看好大理石瓷砖的发展前景,遂确定了品牌的产品定位,专注大理石瓷砖的生产销售、展示推广。"孔繁湛向记者透露了通利为何一开始就将目光焦虑在大理石瓷砖的原因。

    面对越来越多的大理石瓷砖企业的出现,孔繁湛表示,通利人非常欢迎其它企业以专业、专注的实际行动来做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产品,并要做就要下定决心做好。近两年,通利大理石瓷砖加大终端投入,在全国30多个一、二线城市贴近设计师、用户去推广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助推了大理石瓷砖的市场占有率与认知度。在渠道推广方面,孔繁湛介绍说,“从我们最新的宣传语中可以折射出通利未来会全力以赴地做好‘整装效果’,另外,还将采取‘用户思维’,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思考并了解他们的需求。”孔繁湛还透露,通利未来不单单只局限于走设计师渠道。

    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如果只是一味的墨守成规,终将失败。相反,如果主动出击,也许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通利大理石瓷砖不管是从产品质量、产品花色亦或是产品规格、工艺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同时,这种“整装效果”的用户思维战略在终端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孔繁湛表示,通利人坚信,在未来专业化的品牌道路上,通利人必定再创新高度!

    我对通利大理石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8288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