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陶瓷全国会员特权月·晋蒙站火爆来袭!八大特权等你来体验

    欧神诺陶瓷全国会员特权月·晋蒙站火爆来袭!八大特权等你来体验

    2016-09-28 10:0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与钻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欧神诺陶瓷全国会员特权月·晋蒙站火爆来袭!八大特权等你来体验

    中华建材网讯:“十一”国庆将至,传统家装旺季的战火已悄然无声地纷起了。继中秋的旺季小高潮过后,高端瓷砖领导者欧神诺陶瓷职场上不输阵,实力上不输人;马上以旋风式的速度携手重金打造的欧神诺云商系统重磅出击,于9月16日在晋蒙两省的各地欧神诺奢瓷店开启全国会员特权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10分钟给您一个理想家”为主题,为让晋蒙两省的装修用户尽快体验到欧神诺陶瓷云商科技和3D云设计的快捷与便利,特意推出了一个返钜惠给消费者的会员特权月活动。

    欧神诺陶瓷全国会员特权月·晋蒙站火爆来袭!八大特权等你来体验

    会员特权月,究竟有什么特权?

    欧神诺晋蒙两省将从9月16日至10月7日持续开展传统家装旺季的大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持续一个月享受到家装旺季的实惠价格和高服务体验的产品。消费者只要注册成为欧神诺在线会员就能参与活动,享受会员特权及八大钜惠。每天根据密令抢欧神诺陶瓷官方微信号派发的十万现金豪礼,除了下定后参与门店周周抽大奖、首次进店体验云商云商科技获500元大礼包、交全款即可返现、进店就送10平方米以及10月7日的50寸超级大电视抱回家、4999免单等钜惠外,越早买的用户还能以会员价限量抢多款大理石、抛光砖和瓷片。

    家装出图无需苦等,欧神诺陶瓷10分给您一个理想家!

    以前,出家装效果图短则需要2~3天,要是还涉及到反复修改,长则要耗上半个月之久,消费者们对此是无可奈何。但是现在,欧神诺陶瓷10分钟即可出家装效果图,即可省时间,又有好的效果图!只要进店注册欧神诺在线会员,您就能抢先体验最快10分钟出图了!

    欧神诺陶瓷全国会员特权月·晋蒙站火爆来袭!八大特权等你来体验

    本次欧神诺陶瓷全国会员特权月已抵达晋蒙两省,晋蒙两省的消费者朋友们,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携手您的家人们一起来欧神诺陶瓷奢瓷店打造理想家吧!

    我对欧神诺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82889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