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揭秘:德尔 圣象 生活家 久盛地板成功背后的推手

    揭秘:德尔 圣象 生活家 久盛地板成功背后的推手

    2016-09-27 11:2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瓣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揭秘:德尔 圣象 生活家 久盛地板成功背后的推手

    中华建材网讯:地板行业已过而立之年,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格局亦渐渐明晰,大牌地板企业尽显领头者风范,一举一动都备受行业瞩目。每一个成功的企业背后,必定会有一个成功的推手,看德尔、圣象、生活家、久盛的金牌职业经理人如何指点江山。

    德尔——姚红鹏

    友善健谈、拥有极强的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是很多人对姚红鹏先生的印象。

    德尔——姚红鹏

    德尔家居总经理姚红鹏2005年正式出任德尔家装地板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兼任华北大区经理,在随后的几年,其相继担任公司全国工程部总监、营运中心副总、德尔国际家居副总,2013年已蜕变成德尔国际家居董事总经理。在长达8年的奋斗过程中,其见证了德尔的角色从“家装地板”到“国际家居”的重要蜕变,完成了件“自豪的事情”。

    姚红鹏将2013年定位为塑造元年,切入点涉及文化、品牌、产品与团队,这4者之间并非分开、脱离,而是相互关联、自成系统。“文化要软、制度要硬、感情要深”,姚红鹏以12个字开始了文化塑造的改变,他认为经销商和装饰建材企业之间的根本利益是保持一致的,就是如何把装饰建材市场做好、把消费者服务好,将品牌理念更好的传递下去,经销商文化的塑造要从“强制性”转换成“自发性”,“只有文化解决好了,所有的制度才会有效”。

    2016年4月7日,德尔“无醛+ 未来家”中国国家击剑队战略合作签约暨2016奥运年无醛战略发布会在首都北京的奥体中心隆重召开。在发布会上,姚红鹏不仅分享了德尔“无醛+ 未来家”的发展核心理念,以及与奥运文化、体育精神之间的不解之缘,还分享了2016年德尔品牌的发展主旋律。

    姚红鹏表示,就一家上市公司而言,德尔现在的战略定位非常清晰,将从两个产业布局来走:第一个产业布局是我们的家居产业,第二个则是我们的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就这两个双引擎的战略布局来说,我们接下来的重点,是为“如何走出一条适合德尔的,更好、更强的发展之路”而努力。第二个关键词是“变革”,变革的后续德尔将会有一系列的动作;我相信2016年的下半年,德尔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给行业和消费者。

    圣象——郭辉

    郭辉,曾经在香港鹏利集团等大型装饰建材企业从事主要领导工作,有着丰富的管理及实践经验。曾任圣象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现任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主要负责圣象集团的装饰建材市场、经营、生产、研发、管理等方面工作 。

    圣象——郭辉

    加入圣象十年以来,郭辉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装饰建材企业创新发展结合在一起。在他的带领下,圣象集团创造了无数行业新高,赢得众多行业最高荣誉,向着国际一流木业装饰建材企业的目标前进,他多次作为中国家装地板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参加达沃斯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

    今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2016夏季达沃斯)于6月26日-28日在天津成功举办,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唯一代表,已连续第九次受邀出席该峰会。围绕本届论坛“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这一主题,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与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过千名政界名人、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共讨全球经济大势与产业走向,他所带来的“活力”风度成为论坛上的一道风景,得到众多与会者的关注,也令媒体大加赞赏。

    郭辉认为,“活力”是重塑经济与世界的重要力量。在未来新工业革命中,谁能迅速抢占先机,确立优势,谁就能立于不败之地。圣象由上而下,全面贯彻活力精神。首先是经营管理者的活力打造,2016圣象携手英国贝尔训练营开展野外冒险之旅,在挑战自我中突破极限,凝聚展示了圣象领袖活力。同时圣象在全国各地推行装饰建材企业活力操,让每一位圣象人以活力面貌呈现给用户,让用户感受圣象活力,甚至感染圣象活力。由小及大,圣象在全国、全集团全面推进活力新面貌。

    面对新时代,圣象在20年成功道路的基础上,创造性提出“活力圣象”新形象,将“活力”全面注入圣象,勇于突破不懈追求,使装饰建材企业全方位洋溢旺盛生命力和运动力。

    生活家——林德英

    林德英于2005年加入生活家,现任生活家总经理。他带领生活家从一个不知名的装饰建材企业走到行业巨头,业绩连续五年高速增长。目前,生活家的销量、门店数量都居行业前列。

    林德英加入生活家后,决定把致力于仿古家装地板与实木复合家装地板在全国的推广作为装饰建材企业发展坐标,并以此开拓装饰建材企业的发展空间。

    2016年3月21日,国际家装地板高峰论坛举办。国内外家装地板产业相关行业协会、行业人士、装饰建材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议,并围绕“供给侧改革、互联网+、绿色发展”进行了高端对话,共同探寻家装地板产业的健康发展之路。

    对此,生活家家装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先生在会上表示,生活家从名不见传成长至今,一直走的便是“绿色发展”经营之路,并将以“三个坚持”来践行绿色经营体系。

    一是坚持做绿色环保产业链,生活家把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整个经营当中,创立起“大环保体系”。在生活家创立的“大环保”概念中,“环保”涵盖了木家装地板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具体包括四大部分内容:家装地板原材料来源环保、家装地板制造过程环保、铺装过程环保以及使用过程环保。

    二是坚持绿色价值延伸。生活家有一个很重要的理念:坚持培养自己的“文化美学竞争力”,生活家从“巴洛克美学”、“恋家生活方式”出发,通过设计和工艺替代昂贵的材料,创造了与昂贵材料有同样美学体验的家装地板产品。

    三是坚持绿色发展的使命和责任,以人和环境的和谐发展为核心,在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自然环境之间,以及装饰建材企业内部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圈。

    久盛——钱新民

    久盛家装地板有限公司历经十几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木家装地板行业综合实力强、产品品类全的大型装饰建材企业之一,在国内800多个城市拥有15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9年推出北的美材家装地板品牌“美式原味”,打破了南美材、欧洲材、非洲材以及东南亚木材瓜分中国装饰建材市场的格局,并通过一系列的运作,使得北美材成为中国装饰建材市场上的消费潮流。久盛有如此高的成就,作为久盛家装地板总经理的钱新民当然功不可没。

    2016年2月27日,“聚合裂变”久盛十五周年庆典暨2016经销商战略峰会举办,久盛创始人齐齐亮相。

    久盛——钱新民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南浔区委书记叶理中为久盛创业团队颁发“创业团队”金牌。获奖代表久盛总经理钱新民,讲述久盛15年创业故事,他表示,起初创业的想法很简单——能够拥有自己的摩托车,在南浔拥有自己的房,没想到他们只用了5年就把兔毛出口生意做到全国最大,也没有想到久盛能够走出南浔,走到全国家装地板行业前列,感谢张董事长把那么多有才华的人凝聚在一起,创造久盛的奇迹。

    (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72886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