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诗尼曼衣柜:还原工厂实况 用事实说话

    诗尼曼衣柜:还原工厂实况 用事实说话

    2016-09-27 10:2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动方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整家定制

    诗尼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诗尼曼衣柜:还原工厂实况 用事实说话

    中华建材网讯:定制浪潮来袭后的三年,诗尼曼全面革新产品线,用多样化的产品应对市场多元化的挑战。2016年,是诗尼曼产品爆发式推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一年。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中坚力量,诗尼曼如何应对日益严苛的个性化需求?

    诗尼曼衣柜:还原工厂实况 用事实说话_1

    诗尼曼:还原工厂实况 用事实说话

    专注全屋定制 全面进军“大家居”领域

    诗尼曼率先提出“大家居、大电商”发展战略,全面进军“大家居”领域,充分将家居集成一体化的核心理念注入产品研发的体系化运作中,并成立专项的研发团队开展一系列研发工作,力求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真正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同年,公司成功签约著名影视巨星海清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共同携手将“绿色家居”、“高端定制”的理念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工厂、品质和专业优势足以让诗尼曼走在行业前端

    工厂优势:诗尼曼发挥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拥有50余项研发专利,进行严苛研发测试,只为市场带来高品质的专利产品与引领市场的革新利器致力于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以及为客户打造高 质量、深内涵、精品质的家居产品。

    品质优势:诗尼曼引进全线德国豪迈、意大利比雅斯数控加工中心FT2等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通过公司强大的ERP系统传输至设备终端,实现全电子化、自动化、精密化即时制造,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专业优势:包含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执行会长、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等荣誉品牌优势。

    采用行业领先的同色冷贴面技术、采用纹理清晰PVC膜,经低温冷压工艺处理,耐磨、抗腐蚀,不变形;采用独特的移门边框,先进的激光防伪标志,耐看,有个性,不褪色;板材贴面采用国外进口20万吨压制机器,远优于同行13万吨压制机器;严格按照国际高标准统一生产,国内国外一视同仁,打造国际一流品质。

    打造高 质量、深内涵、精品质的家居产品

    采用德国进口豪迈开料设备,更高的生产效率+更好的产品质量+设备数据信息化,全自动化电子锯,根据分解数据实现柔性切割,实现信息化操作生产,人员操作简单。在切割后,每一块板材会生成二维码身份标识,附带板材基本信息,保证生产切割零出错率,降低生产成本与损耗。

    德国豪迈自动包装机,替代传统人工包装,降低用人成本,其设备自动跟踪包装物长度,精准定位,具有防损坏、防受潮等优势。仓储物流每月吞吐量至少15000套,条码管理,自动扫描入仓,入库第二天即可发货,信息传递高效,保证发货效率及准确率。

    诗尼曼专卖店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州,以及海外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地,随时随地的为您提供贴心周到的定制服务,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是诗尼曼家居的郑重承诺。提供专业安装服务工程师为您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标准安装。正如诗尼曼的厂门口悬挂的八个大字"成就他人、成就自己"一样,诗尼曼将先人后己的经营理念注入到所有诗尼曼产品中。

    我对诗尼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72886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