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首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将于十月献礼首发

    首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将于十月献礼首发

    2016-09-26 16:28: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与眼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将于十月献礼首发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12日,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三十周年庆典期间,首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将举行首发仪式。

    首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将于十月献礼首发

    盛世修史,此乃中华文化之优良传统。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幸逢盛世。随着我国建筑卫生陶瓷业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强盛,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组织相关知名专家学者等,按照客观真实、厚今薄古和繁简适度,精益求精等原则,经过各有关方面共同不懈努力,终于完成了对我国首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的编纂工作,实现了业界多年来的殷切期盼!

    本书共分四篇,时间跨度7000多年。产品品种包括古建陶的陶管、井圈、砖瓦、瓦当、画像砖及建筑琉璃制品等;现代建筑卫生陶瓷的各种陶瓷砖、卫生陶瓷及现代卫浴设施等;内容还包括产业发展变革过程及科技创新。是读者全面了解中国古今建筑陶瓷、卫浴产业的重要文献。

    首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将于十月献礼首发

    历史是陶瓷之根,文化是陶瓷之魂。相信《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对业界和国内外相关方面,进一步全面概要地了解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业发展进步迄今的真实历史,对有效促进中国乃至世界建筑卫生陶瓷业未来更好更快的发展进步和更多的造福全人类,能够发挥应有的重要作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6288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