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合生雅居开启“学霸”模式 3D云销售软件培训会顺利召开

    合生雅居开启“学霸”模式 3D云销售软件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6-09-26 11:3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合生雅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合生雅居开启“学霸”模式 3D云销售软件培训会顺利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合生雅居3D云销售设计软件是集线上导客、设计、签单、CAD一键出图、一键出报价表,软件一经面世,就备受广大经销商认可与青睐。据中华衣柜网记者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强学员能熟练运用3D云销售设计软件,形成完整的系统体系,合生雅居于广州总部开展了2016年9月21日-9月23日为期三天的软件培训会,从理论到实操,全方位讲解3D云销售设计软件的基础功能及方案制作知识,切实让每位学员熟练掌握技能,能独当一面。杰克∙韦尔奇曾说过,你可以拒绝学习,但你的竞争对手绝对不会。

    合生雅居开启“学霸”模式 3D云销售软件培训会顺利召开_1

    合生雅居3D云销售软件培训现场

    开启“学霸”模式 激发创造性

    培训是企业的最大福利:于企业,若你的员工培训到你想达到的标准,企业离成功咫尺之间;于个人,完善的培训能激发人的积极性于创造性,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随着国内的设计行业软件研发能力的创新,整个行业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三维家软件的应运而生更是将家居行业推向了新浪潮。合生雅居紧随形势,根据自身情况量身打造了十分“接地气”的3D云销售设计软件,易量尺、易设计、易下单,彻底解放门店,摆脱了对设计师的高度依赖的大瓶颈,真正实现个性化需求的无障碍沟通,从根本上改变了消费群体消费习惯,以全新的消费理念和文化带动了整体消费。

    风雨兼程 稳中求进

    自2006创立以来,十几年的风雨磨炼,合生雅居品牌一直稳重求进,非常注重人才的综合素质和自身技能的培养,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第一生产力。为此,合生雅居一直不懈努力,培训现场,金牌培训老师林俊卢将终端销售理念、战略、技巧、案例融为一体,用幽默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为学员讲解营销秘笈——如何通过3D云销售设计软件,为顾客设计家装效果图,不再是看一个家,而是实现了走进一个家,所见即所得,还原真实体验的服务模式,从理论到实操,再从专业讲解到针对性地一对一辅导,让学员发自内心的把课程理解透彻,能**实弹地将软件应用到终端,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从而提高终端销量。

    合生雅居品牌一直以人为本,秉承以市场为导向,客户至上原则,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创新设计能力,凭着努力制造精品的奉献精神,成为行业黑马。古语云,有其始之,则已之也难。意思是,凡事开了头,要使他半途而废就很难。此次合生雅居3D云销售设计软件的自主研发,更是为合生雅居未来的发展打造了无限的可能性,同时,也祝愿各位学员能为努力付出的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对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62884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