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爱+生态”——爱心公益行 霍尔茨一直在路上

    “爱+生态”——爱心公益行 霍尔茨一直在路上

    2016-09-26 09:5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蜗牛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木门·家居

    霍尔茨木门·家居

    公司名称: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爱+生态”——爱心公益行 霍尔茨一直在路上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9月24日,经过一上午的长途行进,霍尔茨爱心公益行活动,首站来到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这也标志着霍尔茨爱心公益行活动由此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霍尔茨作为企业代表,将为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破旧校门捐助匠心打造的生态木门,为孩子们提供良好和健康的学习环境,自活动发起,便得到了行业内外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参会嘉宾与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学生合影

    活动中,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表示,作为一家国有上市公司,霍尔茨理应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义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同时也是企业实力与品牌化发展的重要一环,但如何找准一个契合点做公益是众多企业所面临的一个难题,霍尔茨以生态为初心,将爱心与之完美相结合,以期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

    霍尔茨木门副总经理杨旭在致辞中表示,当我们有机会和能力能够帮助别人时,千万不要无所作为,付出的财和物只是自己所拥有的一部分,全身心投入才是真正的付出。此次捐助只是霍尔茨公益行的开始,未来还将多形式参与公益事业,并将其一直传承下去。

    霍尔茨木门副总经理杨旭

    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校长刘彦斌表示,霍尔茨爱+生态公益行首站走进温塘学校,此善举给学校带来了新的机遇,为孩子成长提供了更优的空间,孩子们未来的成功里,有霍尔茨的一份功劳。

    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校长刘彦斌

    霍尔茨爱心捐建公益行 首站来到温塘学校

    今年7月中旬的连续暴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受灾严重,在经过暴雨“洗礼”之后,学校由里至外可谓是伤痕累累,虽然在当地政府及社会的帮助下,学校在一点点改变中。但是,受到雨水侵害受损最严重的木门,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背景之下,作为国内木门行业领军品牌的霍尔茨木门,将公益行的第一站,放在了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希望通过主动作为,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打造一个健康生态空间,贡献一份薄力。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与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校长刘彦斌为捐助仪式揭牌

    据了解,早在今年8月29日,霍尔茨木门市场部、测量安装队及活动宣传合作方,就已经前往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对校舍的木门进行测量,并记录木门的相应位置,为后续更换安装能顺利进行,展开了前期调研工作。

    爱+生态公益行 霍尔茨一直在路上

    此次爱心公益行,霍尔茨木门便将其品牌的核心理念——生态,与公益紧密结合,着眼于学校的受损木门,以捐助生态木门的方式,融入进了霍尔茨的生态理念,在为孩子改造学习空间的同时,对霍尔茨的倡导的生态理念也起到了有利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并不代表霍尔茨公益行的结束,这仅仅是“爱+生态”迈出的第一步。未来,还将参与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一直行走在公益道路上的霍尔茨。

    据介绍,霍尔茨每年还会评选出“爱好环保好少年”、参观长白山生态游、观看人民广场升旗仪式等,通过实际行动扩大霍尔茨公益行影响力。此次爱+生态——霍尔茨爱心公益行活动的举办,将成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推行公益行动的标杆式事件。

    我对霍尔茨木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62883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